台南地雷店「純真鍋燒」東西不佳而服務態度也超差的地雷店!

台南地雷店

喜歡吃鍋燒意麵的阿青發現台南這家純真鍋燒,但是整個用餐下來的感受非常糟糕,除了東西不好吃而且服務態度很差,絕對是台南地雷店。台南的美食真的超多,但是大家千萬不要來純真鍋燒踩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地雷店

看到純真鍋燒網路上的黑虎蝦鍋燒很大,讓喜歡吃蝦子的阿青趕緊來點點看。

台南地雷店

結果實際上去用餐,我的黑虎蝦跟店家粉絲團上的黑虎蝦根本完全不一樣,我的黑虎蝦只有店家粉絲團黑虎蝦圖片的七成大小,根本完全不同蝦子!跑去跟老闆說還要被罵,服務態度非常地低劣。

台南地雷店

黑虎蝦鍋燒 $150

黑虎蝦鍋燒的蝦子也沒有到很大,阿青上桌的鍋燒跟店家自己的粉絲團內容實在差很多!

台南地雷店

實際上夾起來以後,也是真的沒有很大,重點老闆會堅持他的蝦子跟粉絲團一樣大,但明明現場看就不是這樣,東西跟粉絲團不符合就算了~反映後老闆態度也非常地糟糕,真的是台南地雷店

台南地雷店

美國牛鍋燒 $115

阿青還發現純真鍋燒的鍋燒比外面還要貴不少,像這個美國牛鍋燒居然要115!

台南地雷店

其實裡面就三片美國牛,其他的料跟其他台南的鍋燒意麵差不多,居然要115元真的不值得!台南還是有很多美味又平價的鍋燒意麵,大家一定要避開純真鍋燒。

台南地雷店

手工厚切豬排 $100

這個厚切豬排是真的有夠厚,不過豬排裡面的肉質真的乾到不行!大家光看照片就知道是乾的吧!真的是太雷了!

台南地雷店

純真鍋燒真的是一家台南地雷店,阿青已經幫大家踩完雷了,建議大家在台南千萬不要來這家純真鍋燒吃,因為除了東西不佳,反映還會被老闆罵,東西不行而且服務態度也不行,大家一定要避開這家台南純真鍋燒!

純真鍋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

電話:06-358-208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