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30年老店「鰻有財」有美味紅燒鰻和魯肉飯還有多種小菜選擇!

鰻有財

想要在新莊就吃到基隆紅燒鰻嗎~這家在新莊菜市場旁邊的鰻有財已經是在地30年的老店,阿青每次經過都有著滿滿的人潮,真的非常地受到新莊在地人歡迎!

鰻有財

來這邊必點的當然還是紅燒鰻啦!老闆超忙地一碗接著一碗裝著紅燒鰻~

鰻有財

鰻有財菜單MENU

這邊除了必點紅燒鰻以外,還有超多的飯類和小菜類可以選擇喔!算是相當地豐富的小吃店。

鰻有財菜單MENU

阿青也在這邊花少少錢就點了一整桌的美味,就像宴席讓簡單的小吃其實也不簡單啦!

鰻有財

紅燒鰻魚羹 $90

這邊的紅燒鰻就可以看到大量的蔬菜,上面還加了一些香菜當點綴!

鰻有財

撈起紅燒鰻魚羹就可以看到超大塊的紅燒鰻,每一塊紅燒鰻吃起來甜甜QQ的,給的量不少喔!

鰻有財

雞肉飯(小) $30

在台北居然可以吃到厲害的雞肉飯,鰻有財的雞肉飯加了滿滿的雞肉真的很誘人。

鰻有財

上面的雞肉絲吃起來很水潤等級滿高的,但是飯吃起來偏乾。

鰻有財

魯肉飯(小) $30

魯肉飯上面淋的魯肉一點也不手軟!鋪滿滿的感覺好讚。

鰻有財

魯肉飯吃起來香氣四溢,醬香味真的剛剛好,是非常順口的魯肉飯喔!

鰻有財

九層塔蛋 $30

這邊居然可以吃到現煎的九層塔蛋!喜歡九層塔的阿青馬上就點了!

鰻有財

九層塔蛋吃的到滿滿的九層塔香氣,喜歡吃九層塔的必點啦!

鰻有財

滷白菜 $40

滷白菜跟外面那一整碗的滷白菜不太一樣!

鰻有財

滷白菜不像外面的滷白菜這麼甜,吃起來比較是蔬菜的原味!

鰻有財

滷豆腐 $30

這邊的滷豆腐有兩大塊,看起來非常地誘人。

鰻有財

滷豆腐吃起來很軟嫩,搭配甜甜的醬汁咬下還會噴汁!

鰻有財

鰻有財是新莊在地超人氣的小吃,來這邊必吃的就是紅燒鰻啦!超大塊甜甜QQ的紅燒鰻吃起來有夠過癮,還可以花少少錢點一整桌的小吃,難怪可以在地開30年真的很厲害,快來吃紅燒鰻啦~~

鰻有財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2號

捷運:新莊站

電話:02-2277-1569

營業時間:每日08: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