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界的愛馬仕來了!橘村屋推出平價奢華「歐牧鮮奶油蛋糕」內行人肯定大推的生日蛋糕首選!

鮮奶油界的愛馬仕「歐牧鮮奶油」!橘村屋使用日本九州限時空運來台的頂級「35%歐牧純生鮮奶油」作為鮮奶油原料,來推出「歐牧純生鮮奶油蛋糕系列」,也是全台唯一平價款的歐牧鮮奶油蛋糕,母親節大家想要找個優質的生日蛋糕就來橘村屋買歐牧鮮奶油蛋糕!

一走進橘村就可以看到蛋糕櫃非常的美,給人一種精緻的感覺,大家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的蛋糕甜點。

有蛋糕、杯杯系列和蛋糕捲。

還有超多的乳酪蛋糕和生日蛋糕。

橘村屋還有吉祥物超可愛的Q比熊和露比兔。

橘村屋還有超多精緻的禮盒,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棒,買回去當母親節蛋糕也有滿滿的慶祝感。

阿青也帶了歐牧草莓鮮奶油蛋糕要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啦!雖然橘村屋使用的是超昂貴的歐牧鮮奶油,但是價格卻很平實,真的讓人覺得感動。

打開就可以看到橘村屋這款歐牧草莓鮮奶油蛋糕,6吋歐牧草莓鮮奶油蛋糕居然只賣$890,同價位的蛋糕在外面都是使用普通鮮奶油,橘村屋使用的鮮奶油使用的卻是頂級的歐牧鮮奶油,這種比較感真的一下就比較出來啦!

歐牧草莓鮮奶油蛋糕使用的是日本九州限時空運來台的頂級「35%歐牧純生鮮奶油」,因為歐牧鮮奶油的保存不易,這真的是很珍貴的歐牧鮮奶油蛋糕!

接下來就準備切蛋糕來享用啦!大家可以買回去慶祝生日和母親節,不管是面子和裡子都可以兼顧。

橘村屋的蛋糕沒有過多的花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到最純粹的蛋糕風味,外層是頂級的歐牧鮮奶油,裡面是招牌的香草蛋糕,上面放了超大顆的草莓,簡單就是好吃!

阿青也迫不及待來享用日本九州限時空運來台的頂級歐牧鮮奶油,阿青從來沒有吃過歐牧鮮奶油,真的太期待了!

歐牧純生鮮奶真不愧是鮮奶油界的愛馬仕!吃起來奶香味輕柔,一入口就化掉的感覺真的很美妙,搭配裡面綿密細緻的香草蛋糕搭配得很好,橘村屋的蛋糕沒有花俏的裝飾,用最好的食材帶給大家單純的美味。

上面還有很多顆大湖直送的草莓,歐牧鮮奶油包裹住草莓後,變得更清爽很美味。

橘村屋最近使用頂級的日本進口九州歐牧鮮奶油做成各式各樣的歐牧蛋糕,吃起來有著輕柔的口感相當驚艷,使用昂貴的食材卻能保持平價的價格真的只有橘村屋做得到,這次推出的歐牧純生鮮奶油蛋糕系列真的不管是跟朋友聚會、慶生還是母親節都是首選,快來感受鮮奶油界的愛馬仕吧!

橘村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宅配官網:橘村屋官網
板橋、新莊、永和、新店、桃園都有分店
門市資訊:橘村屋分店資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