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碗粿老店「阿德碗粿」有美味碗粿還有肉粽、菜粽和魚羹!

阿德碗粿

喜歡吃碗粿的朋友看過來!這家阿德碗粿已經賣了10幾年是台南碗粿老店,可以看出相當受到在地人的歡迎,除了有美味的碗粿,還有肉粽、菜粽和魚羹!都是阿青很喜歡的小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德碗粿

阿德碗粿菜單MENU

這邊賣的東西都是很經典的台南小吃,有碗粿、菜粽、肉粽、魚羹、魚羹麵、魚羹米粉、味噌湯。

來這邊就是要點碗粿啦!每一顆碗粿都是碗粿老店的用心之作。

阿德碗粿

剛蒸好的肉粽和菜粽超有人氣,打開蒸籠香氣也相當地迷人。

阿德碗粿

這邊的肉粽菜粽還會淋上醬油膏,最後再灑上阿青最愛的花生粉~

阿德碗粿

點了碗粿、肉粽和菜粽後應該要來碗湯吧?再點阿德碗粿的碗魚羹就太完美了!

阿德碗粿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美味的小吃,其實這邊不只碗粿強,阿青覺得每一樣品項都有很高的品質。

阿德碗粿

碗粿 $35

這邊的碗粿會淋上甜甜的醬油膏,還可以依照客人要求放上蒜泥增添香氣。

阿德碗粿

阿德碗粿的碗粿口感吃起來介於軟Q和軟嫩之間,碗粿因為加了油蔥和肉末真的很香!還有大塊的瘦肉喔~

阿德碗粿

碗粿裡面還加了蛋黃,吃起來有著更多的蛋黃香氣。

阿德碗粿

裡面還有一朵香菇,碗粿同時有瘦肉、香菇和蛋黃,真的是很豐富的碗粿。

阿德碗粿

肉粽 $45

這邊的肉粽上面也會撒上超多的花生粉,粽子的份量不小也可以讓你吃飽!

阿德碗粿

肉粽的口感吃起來很軟Q,肉粽米粒加了醬汁炒過有著醬香,再加上甜甜的醬油膏很對味,花生粉更是增添不少香氣。

阿德碗粿

肉粽裡面還有大塊的三層肉還有香菇,吃起來肥嫩的三層肉讓肉粽更香了!

阿德碗粿

菜粽 $40

說到菜粽當然重點就是那個花生啦!阿德碗粿的菜粽上面有超多顆飽滿的花生真的好迷人。

阿德碗粿

阿德碗粿的菜粽的米粒吃起來濕潤Q軟,飽滿花生吃起來有著炊蒸過後的香氣,兩種組合簡單就很美好,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菜粽!

阿德碗粿

魚羹 $35

吃了碗粿和肉粽就想要來個湯吧~說到台南的湯品就會想到魚羹啊!

阿德碗粿

阿德碗粿的魚羹湯頭屬於比較不甜的湯頭,魚羹吃起來很飽滿軟Q帶著濃厚的魚香。

阿德碗粿

魚羹麵 $55

想要吃飽一點的朋友,還可以選他們的魚羹麵,麵條吸收了羹湯後變得好滑順!

阿德碗粿

裡面也加了不少的魚羹,簡單的魚羹加上麵條就很讚!

阿德碗粿

味噌湯 $15

味噌湯雖然才15元,但是裡面的料真的好多~味噌湯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甜,跟碗粿和肉粽好搭。

阿德碗粿

阿德碗粿是位於台南安南區的一家碗粿老店,這邊賣著有豐富內餡的碗粿,還有肉粽和菜粽通通都有,也是阿青吃過最美味的菜粽,還可以搭配Q彈滿滿魚香的魚羹,再搭配清甜的味噌湯,在阿德碗粿可以感受到原來享用簡單的小吃可以這麼豐富的感覺!

阿德碗粿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6巷45號

電話:0902-109-575

營業時間:每日05:30-14:3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