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雞湯「易嘉人」選用金門黑蒜頭經過瓦罐炭火煨煮出的用心雞湯!

宅配雞湯

來碗熱熱的雞湯吧~網路這家人氣的雞湯易嘉人,其中「易」代表的是簡易方便,「嘉人」是因為老闆嘉義人,所以「易嘉人」也有一家團圓的寓意,他們只專心地賣金門黑蒜頭雞湯,而且他們的雞湯都有著完整的包裝,真的是很用心的宅配雞湯。

宅配雞湯

易嘉人包裝介紹

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除了有單獨的包裝,還有這種禮盒的包裝,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雞湯包裝呢!

宅配雞湯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包裝在鋁箔裡面,上面還有完整的介紹,因為喝黑蒜頭對於身體的好處相當地多,可以抗氧化、殺菌還對血管有很大方幫助,所以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真的是送禮的好選擇

宅配雞湯

裡面還有完整地介紹,收到禮物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地了解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喔!

宅配雞湯

易嘉人總是把客人當成家人般地對待,用對著家人的用心製作出一碗碗的雞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宅配雞湯

接下來阿青也準備來煮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啦!倒出來就會看到一大隻的烏骨雞,真的是真材實料呢!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只賣$850,比外面餐廳吃的雞湯還要便宜了!難怪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一推出都會被秒殺。

宅配雞湯

大家還可以選擇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

宅配雞湯

像阿青跟家人們一起吃,就會選擇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然後加入多種蔬菜就是很豐富一鍋雞湯啦!

宅配雞湯

易嘉人除了有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還有這種單個包裝的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1-2人份),對於單身族來說非常地方便。

宅配雞湯

易嘉人加熱方式介紹

每個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的背面都有完整地介紹,還會教客人怎麼加熱真的很貼心。

1.直接加熱 解凍後拆開外包裝倒入可直接加熱之鍋具,中火煮3-5分鐘,待沸騰至少1分鐘即可享用

2.微波加熱解凍後拆開外包裝倒入可微波之容器中,置入微波爐以600W-900W微波3-5分鐘。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1-2人份)簡單地打開包裝就可以倒入爐具加熱。

宅配雞湯

放入雞湯後,只要用中火煮3-5分鐘,待沸騰至少1分鐘即可以。

宅配雞湯

像阿青要吃還會加入多種的好料,因為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的湯頭真的很厲害,阿青會用多種好料吸收湯頭才不會可惜這麼頂級的湯頭。

宅配雞湯

如果不方便開伙的朋友也可以把雞湯倒出來,然後放到微波爐轉到600W-900W微波3-5分鐘。

宅配雞湯

經過簡單微波後的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就可以香噴噴出爐啦!真的好方便喔~

宅配雞湯

來一鍋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雞湯吧!易嘉人特別選用嘉義嚴選烏骨雞與阿里山下的文昌雞土雞腿,歷經12小時以上的製作時程和瓦罐炭火煨煮後,才能完成一鍋用心滿滿的金門黑蒜頭湯。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全雞) $850

購買方式:這裡購買宅配

裡面是選用來自金門的嚴選黑蒜頭配上大隻的烏骨雞,特別用瓦罐與炭火煨煮才能完成一整鍋用心的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

宅配雞湯

易嘉人的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特別選用大隻的烏骨雞,而且就算經過長時間的熬煮,烏骨雞吃起來仍然非常地Q彈不乾柴,口感真的令人驚豔!

宅配雞湯

因為烏骨雞選過特別大隻,所以烏骨雞腿真的非常地大隻,吃起來有著飽滿的口感,重點是黑蒜頭的甘甜味都有進入雞腿的每一寸!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烏骨雞湯喝起來帶著黑蒜頭甜甜地完全不油膩,甘醇的風味讓阿青喝了好幾碗,而且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讓阿青整家人都感到非常地滿意。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1-2人份) 原價250 特價198 五包以上190

購買方式:這裡購買宅配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1-2人份)的單包裝真的非常方便,微波好的雞湯就可以享用真的好方便,簡單就可以享受一碗美味的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裡面用的都是有機超市的高品質文昌雞土雞腿,嚴選的文昌雞土雞腿吃起來相當地香Q又入味。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因為加入金門蒜頭經過長時間的瓦罐炭火煨煮,把黑蒜頭的風味完全釋放,喝起來相當地甘醇帶著黑蒜頭的香氣,雞湯的香醇和黑蒜頭的風味真的完美融合。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裏面也可以加入各種的好料,天冷不想出門阿青就會在家煮一包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再加點好料就完成了,這樣就可以簡單地完成一人份的餐點。

宅配雞湯

加了各種好料的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湯頭吸收了蔬菜的香氣又是不同的風味。

宅配雞湯

裡面都是大塊的雞腿肉,吃起來有熬煮入味卻又不會過熟,真的相當地美味。

宅配雞湯

蔬菜吸收了金門黑蒜頭雞湯,也會讓蔬菜變得更為美味,喜歡蔬菜的朋友多加蔬菜就對了!

宅配雞湯

金門黑蒜頭土雞腿湯還可以加入麵條,就是一碗頂級的雞湯麵,在家吃真的非常地方便。

宅配雞湯
易嘉人名字就是希望把大家當成家人,他們特別選用嘉義嚴選烏骨雞與文昌雞土雞腿,加入金門空運來台黑蒜頭使用瓦罐與炭火煨煮數小時,用做給家人的用心做出一碗碗的金門黑蒜頭雞湯,雞湯喝起來相當地甘醇不油膩,裡面還有大塊的雞肉,這麼美味的雞湯一定要喝喔!

易嘉人 官方資訊和購買方式

易嘉人宅配官網:易嘉人宅配

直接購買:金門黑蒜頭雞湯直接購買

粉絲團:易嘉人粉絲團

IG:易嘉人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