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橙私廚料理」居然有高達30隻蝦子的蝦爆炒飯!

橙私廚料理

超浮誇的蝦爆炒飯!這家橙私廚料理居然有賣一款高達30隻大蝦的蝦爆炒飯,一推出馬上造成桃園話題,只能說想要吃滿滿的蝦子一定要來橙私廚料理啦!

橙私廚料理

裡面的環境比較像是餐廳,給人家非常舒服的感覺,還可以看到很多日本酒喔~

橙私廚料理

橙私廚料理菜單MENU

這邊的料理非常地多樣化,整體菜單設計感覺比較像是日本料理店!

橙私廚料理菜單MENU

蝦爆炒飯(需預訂) $200/17隻 $350/30隻

來這邊最狂的就是這個蝦爆炒飯啦!滿滿的蝦子鋪滿滿真的好浮誇喔~~大家記得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喔。

橙私廚料理

蝦爆炒飯不只蝦子很多,重點是蝦子真的很肥嫩!而且排列得很整齊~打開便當盒真的超驚豔。

橙私廚料理

蝦爆炒飯的蝦子非常地大隻,而且吃起來相當地Q彈,整體相當地新鮮!

橙私廚料理

炒飯吃起來不會太油,但吃起來口感和風味就也沒有這麼像炒飯。

橙私廚料理

來這邊點蝦爆炒飯,還會附上蝦頭湯!滿滿的蝦頭香氣真的很猛~~

橙私廚料理

位於桃園平鎮的橙私廚料理可以吃到超多種的料理,整體來說比較偏向是日本料理,這邊最特別的是可以吃到很多蚵仔的鮮蚵湯,也可以吃到滿滿蝦子的蝦爆炒飯!想要吃到浮誇的料理就來橙私廚料理啦!

橙私廚料理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86號

電話:0930-817-88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