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椒仔好食三香胡椒鴨、胡椒雞 – 使用三種胡椒製作的獨家胡椒鴨、胡椒雞,各種胡椒的香氣在火鍋爆發了!

大家有吃過胡椒鴨嗎~阿青發現全新的品牌椒仔好食,這裡有賣著宅配和自取的胡椒鴨和胡椒雞(即將推出),而且這還不是一般的胡椒鴨?! 居然是三香胡椒鴨,至於為什麼叫做三香,原來是指黑胡椒+白胡椒特製胡椒醬共三種香氣的搭配,讓人想要快點把宅配打開吃吃看!

胡椒鴨的份量相當霸氣,裡面居然有完整一整隻鴨~~光看就覺得很厲害。三香胡椒鴨上面有滿滿的胡椒而且還有入味的外型,這是使用黑胡椒+白胡椒+特製胡椒醬還加入十種食材熬煮十個小時才能成就這麼入味的三香胡椒鴨。

這時候只要簡單準備好一些蔬菜和火鍋料,再準備好三香胡椒鴨,就可以準備好好享受火鍋大餐囉!

整個三香胡椒鴨只要加上1000~1500 C.C然後煮滾即可,建議大家也可以把胡椒鴨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會讓湯頭更融入胡椒鴨的香氣,因為胡椒鴨本身就有超多的胡椒醬料,火鍋完全不用加任何高湯就很有味道。

燉煮一下就可以熱騰騰出爐啦~因為三香胡椒鴨本身就是煮熟的,所以不用太久就可以準備好好享用了~

煮滾後,大家也可以跟阿青一樣放多樣的蔬菜,這樣會讓湯頭變得更鮮美入口變得更有層次喔!

只要準備好蔬菜,一整鍋三香胡椒鴨根本就是外面大餐廳的水準。

熱騰騰的三香胡椒鴨出爐啦~~一整鍋就有滿滿的胡椒香氣,那迷人的胡椒香氣真的是一般的胡椒鍋物無法比擬,只能說用加了三種胡椒的三香胡椒鴨真的太強了!

趕緊嚐一口三香胡椒鴨的湯頭,一入口就滿受那濃醇的胡椒香氣在嘴中噴發~~多層次的胡椒香氣馬上感受到為什麼要費工地加入三種胡椒,天冷來個三香胡椒鴨讓身體都暖活起來了!

阿青也趕快裝一碗三香胡椒鴨,大家只要買一份三香胡椒鴨,肉品和湯包都不用買了~買蔬菜和火鍋料就可以成就一鍋很豐富的三香胡椒鴨火鍋大餐啦!!!

三香胡椒鴨裡面有一整隻的鴨子,大塊的肉真的吃起來很過癮,因為鴨肉本身就有經過燉煮,鴨肉入口有明顯的胡椒香真的很過癮,只能說胡椒的風味都進入肉裡啦~

整隻鴨腿燉得剛剛好,介於軟嫩和Q彈之間,阿青覺得口感真的很剛好。

天冷的時候來個三香胡椒鴨的湯頭,濃濃的胡椒香讓身體都暖起來~真的太幸福啦~讓人忍不住多裝了好幾碗。

大量的蔬菜吸收了胡椒的香氣也變得很有味道,有種像是在鐵板燒那種胡椒醬炒青菜的感覺很特別。

三香胡椒鴨是來自於台南的宅配品牌,當然就要搭配台南最在地的魚冊,這種用魚漿做的餃類吃起來有滿滿的魚香很對味。

三香胡椒鴨的三香指的是黑胡椒+白胡椒+特製胡椒醬,製作過程要加入十種食材熬煮十個小時才能成就一鍋香噴噴的三香胡椒鴨~大家只要簡單地加上火鍋料和蔬菜就可以享用超豐富的三香胡椒鴨火鍋啦!濃醇的胡椒香讓人喝過就暖起起來了~裡面一整隻鴨子更是豪放到讓你大口吃肉超過癮,三種胡椒的香氣就等你來享受啦!

椒仔好食三香胡椒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PS:在G蛋食研所、北區德川椒康、東區東門路、善化區極屋南科LM都有可以配合的自取取貨點,可以省去運費。只要在結帳的時候選取 ” 通用物流 ” 並說明想要在哪邊取貨即可,但需完成線上刷卡付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