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暖男炸雞 – 用牛奶醃製過後的加上獨特胡椒粉~全新炸雞品牌一定要吃啦!

暖男炸雞

現在炸雞的品牌很多,但是阿青發現這家暖男炸雞是與眾不同的炸雞店,因為他們的炸雞都有用牛奶和醃料醃製過,加上店家研發的獨特胡椒粉,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的炸雞不太一樣喔!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菜單MENU

因為這家就叫做暖男炸雞,所以主要賣的是焦糖炸雞和蒜香炸雞,而且這家的炸料也都超特別的~讓人都想要吃吃看。

暖男炸雞菜單MENU

炸雞經過牛奶和醃料的醃製下鍋後油炸,阿青發現暖男炸雞的油很乾淨令人安心,剛出爐的金黃酥脆外皮感覺就很好吃!

暖男炸雞

這裡的靈魂之一就是他們的胡椒粉,老闆特調的胡椒粉會讓炸雞注入了不少靈魂喔~

暖男炸雞

這裡的蔬菜還會刷上甜甜的醬汁,讓蔬菜變得更濕潤有味道。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的品項也很多,全部都好吃全部都要點啦!來這邊就是要點一堆才過癮啊~~

暖男炸雞

▼『蒜香炸雞』(小)$80

金黃酥脆的炸雞外面還撒上蒜香粉,光聞就可以聞到香氣,炸雞感覺一整個就很厲害啊~~~

暖男炸雞

這裡的炸雞經過牛奶和醃料的醃製過後,吃起來就有濃濃的醬香味,而且炸雞肉質相當鮮美,上面還撒上蒜香粉,炸雞太夠味太好吃了啦!

暖男炸雞

▼『焦糖炸雞』(小)$80

剛炸好的炸雞金黃酥脆,上面還灑上了特製焦糖粉,吃起來鹹甜鹹甜好順口。只能說焦糖香跟炸雞本身太加分了啦!

暖男炸雞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70

大塊的炸雞腿沒有骨頭很方便,無骨炸雞腿的肉質吃起來很Q彈大口吃很棒。

暖男炸雞

▼『暖心德州魚下巴』$60

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炸物店有賣炸魚下巴,外酥內嫩的魚下巴吃起來超過癮,而且新鮮度超高讓阿青很驚豔,還以為自己在海產攤!

暖男炸雞

▼『甜不辣』$25/『四季豆』$30

炸得香酥甜不辣塗上特殊醬料,吃起來甜甜地超順口,還會灑上特製的胡椒鹽更神奇了,四季豆也因為甜甜的醬汁變得鮮甜喔!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最大的特色把新鮮的雞肉用牛奶醃製過後,然後在新鮮的油鍋炸過後撒上各種特製的胡椒粉,一口咬下能吃到炸雞的鮮嫩口感,還可以吃到胡椒粉本身的香氣,一整個太好吃了啦~喜歡吃炸雞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個新品牌!

暖男炸雞 永吉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旁空地(約翰紅茶正對面)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6:30-23:30

電話:09375505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