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Coco餅乾專門店 – 美食部落客創立的餅乾品牌,喜氣滿滿的手作餅乾超適合過年送禮啦!

Coco餅乾專門店

美食部落客Coco本身除了經營美食部落格,現在她還創立餅乾品牌Coco餅乾專門店在網路上販賣,而且Coco因為有在國外留學的經歷,因為吃到國外的紅絲絨蛋糕,於是改良成為了紅絲絨餅乾成為他們的招牌餅乾,他們的標語是「吃的不是餅乾,而是一種幸福」,阿青也覺得吃完她們的餅乾真的好幸福,而且他們最近還推出過年的禮盒真的超適合過年送禮。

Coco餅乾專門店

他們的餅乾有分成紙盒裝玫瑰金鐵盒裝,而且裡面的餅乾都有獨立的包裝。

Coco餅乾專門店

Coco餅乾專門店裡面的餅乾種類共有六種手作餅乾,松鼠寶寶、雪地の初戀、胖嘟嘟棉花糖雪橇餅、啜茶吃茶、清新綠茶和Cocoの紅絲絨軟餅乾。

Coco餅乾專門店

▼『松鼠寶寶』$50

阿青一打開餅乾的包裝就被可愛的松鼠寶寶給萌到!而且前面還抱著一顆堅果真的有夠可愛的啦~選用法國頂級奶油低溫烘焙過後入口可以感受到濃濃奶香,這款餅乾不只外型好看又好吃!

松鼠寶寶

▼『Cocoの紅絲絨軟餅乾』$85

紅絲絨軟餅乾也是Coco餅乾專門店的招牌甜點,從知名的紅絲絨蛋糕改良而來的紅絲絨軟餅乾,紅色有如絲絨光看就覺得很漂亮。

Cocoの紅絲絨軟餅乾

因為紅絲絨本身就是軟餅乾,口感吃起來Q軟Q軟的很特別,沒有吃過軟餅乾的朋友一定會很驚豔,紅色是因為加入可可粉烘焙所產生的顏色,中間還夾了微鹹的乳酪增添了更多的口感和層次。

Cocoの紅絲絨軟餅乾

▼『雪地の初戀』$50

雪地的初戀上面包裹著雪白色的糖霜,真的給人有種下雪的滑順感,表面加了檸檬增添更多檸檬香,整體吃起來就好像在吃檸檬糖霜甜點的感覺。

雪地の初戀

▼『啜茶吃茶和清新綠茶』$50

喜歡喫茶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個!紅茶本身吃起來茶味較為濃厚,還特別增添糖粒增加甜度和脆感,清新綠茶使用的是台灣的茶葉,吃起來有著清新的茶香,入口那綠茶的茶香還會在鼻子中繚繞。

啜茶吃茶和清新綠茶

▼『胖嘟嘟棉花糖雪橇餅』$50

胖嘟嘟棉花雪橇餅也換上的喜氣的外型,大家都可以買來送禮啦!

胖嘟嘟棉花糖雪橇餅

可可餅乾裡面還加了巧克力豆,上面還有大塊的烤過的棉花糖,這種特別的搭配還是第一次看到。

胖嘟嘟棉花糖雪橇餅

一咬下就可以吃到上面軟Q的棉花糖口感,下面的可可餅乾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巧克力豆,軟Q和酥脆口感的特別搭配真的很厲害。

胖嘟嘟棉花糖雪橇餅

Coco餅乾專賣店是以紙盒裝和玫瑰金鐵盒的方式來販賣,全部分成以下這些組合。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1顆紅絲絨+3入$50品項)』$220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1顆紅絲絨+3入$50品項)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2顆紅絲絨+1松鼠寶寶)』$220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2顆紅絲絨+1松鼠寶寶)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3顆紅絲絨)』$220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3顆紅絲絨)

除了紙盒包裝,還有提供超質感的玫瑰金鐵盒,過年拿來送禮真的太漂亮!

野餐出遊輕巧小紙盒裝(3顆紅絲絨)

▼『經典質感玫瑰金鐵盒』$640

禮盒裡面有6顆松鼠寶寶和4顆Cocoの紅絲絨軟餅乾。

經典質感玫瑰金鐵盒

▼『綜合版質感玫瑰金鐵盒』$650

禮盒裡面有$50餅乾各2和3顆紅絲絨。

經典質感玫瑰金鐵盒

Coco餅乾專賣店專賣著各種特色的手作餅乾,而且還是挑嘴的美食部落客Coco創立的品牌,所以每款餅乾都是好吃才會推出,重點是在這裡可以吃到外面吃不到的特色餅乾,最近年節還有喜氣滿滿的包裝真的很適合送禮,大家快點動動手指訂購起來吧!

Coco餅乾專門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方Instagram購買: @coco_foodie031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