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服務] 吉米先生洗衣機清洗工作室 – 原來洗衣機這麼髒!就交給吉米先生吧

有時候洗衣服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還可能會造成濕疹或是皮膚癢很不舒服,後來才發現原來洗衣機因為多年來清洗衣服,所以有很多汙垢藏在洗衣機,吉米先生洗衣機清洗工作室就是在解決這樣的問題!阿青趕快拿起電話詢問專業服務,有別於很多清潔公司因為清潔多種機器或項目容易造成不專業,吉米先生只專注洗衣機的清洗,而且他們有以下堅持

    1. 到府服務,現場拆洗
    2. 住家路程遙遠、偏僻
    3. 純手工清洗不用藥水
    4. 住家路程遙遠、偏僻和螺絲生鏽更換,一律皆不加價

阿青等到吉米先生的師傅來解救我們家多年來洗衣服洗不乾淨的困擾啦!師傅很專業會先檢查洗衣機現在的使用狀況。

接下來就要拿出他們的法寶啦!因為吉米先生訴求的是不用清潔劑,所以那一大台的高壓清洗機是最重要的工具,這台機器可以噴出高壓水柱讓所有髒汙無所遁形!

師傅就是專業!一下子就把上蓋拆開,而且他還有自備一根伸縮棒可以把洗衣機撐住,就好像汽車引擎蓋打開的樣子,實在好酷啊~

慘不忍睹!原來外表看起來這麼白淨的洗衣機居然裡面暗藏這麼多髒汙,也難怪衣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啦!

接下來師傅要把桶身拿起來。

很多清潔公司拆解到這裡就已經結束,但是吉米先生會把洗衣機拆解到最細節,就連看似一體成型的內桶居然也能拆解!

師傅會把內桶反過來開始拆解,要先把底座拆開才能把整個內桶拆開喔!

因為內桶使用的是類似罐頭的做法,所以師傅還會把卡榫一個個打開,看師傅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就覺得很辛苦!

一拆開內桶後師傅馬上請我過來看,原來髒汙還藏在這裡!也難怪師傅要花這麼多的力氣拆開內桶,這也是吉米先生堅持把每個零件拆開的原因。

師傅辛苦地把洗衣機所有的零件拆完啦!由左而右分成

  1. 內桶上緣
  2. 轉盤
  3. 上蓋
  4. 桶身
  5. 過濾板
  6. 底座
  7. 蜂槽

接下來師傅會先拿出高壓水柱開始清理洗衣機的外桶。

本來以為噴完就結束了,後來看到師傅還會拿出鋼刷把頑固的髒污努力去除,整個外桶也變得很潔白。

然後再把剛剛拆解的零件放到陽台外,好好地用高壓水柱清洗零件的每個角落。

每個零件沖完後不管已經多麼乾淨,師傅還是會用鋼刷好好地清潔每個角落。

像蜂巢這種比較多細節的零件也很難逃出高壓水柱的衝擊!

底座因為沉澱的關係,所以也是洗衣機很常藏汙納垢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的清潔一番。

洗衣袋更是我們平常肉眼就會看到髒汙的地方,有時候用手洗也要洗很久,但是用高壓水柱沖一沖馬上清潔溜溜!

全部都清潔完,每個零件只能說乾淨又亮麗,而且還會閃閃發光,就好像新的洗衣機!

阿青也開始做了清洗前後的比較圖,每一樣真的都變得好乾淨,這些差別真的令人驚艷。

桶身

轉盤

蜂槽

底座

上蓋

過濾板

外桶

組裝完內桶以後,因為螺絲本身也會有些髒汙,所以鎖上螺絲後還要用心再清潔一次。

經過這樣的工序就連螺絲都很光亮,可以專注細節到螺絲的清潔真的太令阿青敬佩了。

接下來師傅就做開始最後的組裝。

組裝後,師傅還會用清潔布擦拭洗衣機的外表,讓洗衣機從裡到外都很很乾淨,根本就像換了一台洗衣機!

師傅要結束這次的服務之前,還會細心地測試洗衣機的運轉是否正確來檢測組裝過程是否有問題,而且會經過多方的測試和聽震動是否正常來檢查每個零件是否正確鎖上。

等所有的工程都結束,師傅就會貼上今天的施工日期,並且提醒下次要清潔洗衣機的時間,這樣的提醒服務太貼心了!

師傅要回家之前還會把拆解過程中造成地板的髒污全部清理完畢才會離開,從頭到尾的細心服務令阿青感動!

洗衣機是家裡很容易被忽略清潔的部分,但是人要衣裝!所以衣服對人們來說真的很重要,而藏汙納垢的洗衣機常常會讓衣服洗不乾淨,這次經過吉米先生洗衣機清洗工作室的清潔服務,從頭到尾師傅都沒有停過就花了兩個小時整在清潔洗衣機,從這些時間就知道清潔洗衣機的細心程度,而且服務從頭到尾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細心和貼心,關於清潔洗衣機就交給專業的吉米先生吧!

【吉米先生洗衣機清洗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150巷

費用:$1500 (2~3小工時)

時間:採預約制

Line官方帳號ID:@etr1107h

電話:09667256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