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味食堂(復興市場) – 內行人才知道!隱藏在台南市場的美味食堂

海之味食堂

府前路一直往前走到東門圓環就會看到復興市場,市場裡面有很多厲害的美食,裡面更有一家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食-海之味食堂隱身在復興市場,但懂吃愛吃的人就知道復興市場有這家好吃的美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海之味食堂

走到復興市場外面看到紅燈籠上面有寫海之味食堂,然後只要順著外面的紅燈籠走進去就對了!

海之味食堂

接下來就會看到海之味食堂,在傳統市場裡面吃日式食堂是很特別的體驗。

海之味食堂

這裡還會看到可愛的店狗莎莎,短腿的科基犬真的太萌了!

海之味食堂

只要消費10次就會贈送照片印製的馬克杯。

海之味食堂

海之食堂很貼心還會免費提供飲料。

海之味食堂

海之味食堂(復興市場)菜單MENU

本來以為這裡是純日式食堂,阿青打開菜單後才發現裡面的品項相當多樣化,除了有燒烤炸物小物烏龍麵關東煮,居然還有義式料理的燉飯披薩

海之味食堂(復興市場)菜單MENU

阿青聚餐點了一桌的美味餐點,而且阿青把每項目都點過一環,每種菜餚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海之味食堂

▼『哇沙米小黃瓜』$60
開始吃之前可以先吃他們的涼菜,水潤的小黃瓜有清爽的哇沙米味,阿青第一次吃到小黃瓜用這種哇沙米的料理方式,也比一般的小黃瓜還多了種哇沙米的香氣,讓我們一行人相當驚艷。

海之味食堂

▼『奶油培根蛋黃麵』$80
這道一上桌就會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因為有加鹹鹹的培根讓奶香味多了鹹香味。

海之味食堂

這裡的烏龍麵使用的是讚岐烏龍麵,這種高級的烏龍麵吃起來滑嫩而且軟Q,而且吸收奶香味後變得更滑順,放在嘴巴一下就順著吃光光了。

海之味食堂

▼『韓式燒肉披薩』$150
太特別了!海之味食堂居然有賣披薩,重點是這裡的披薩還贏過外面很多披薩專賣店,披薩烤過香酥而不乾,上面加了厚厚的起司烤後還會牽絲,醬香味十足的韓式燒肉讓披薩是主要的味道,大口吃下披薩就是過癮!

海之味食堂

▼『松露嫩雞燉飯』$180
涼涼的晚上來個燉飯吧!松露白醬、雞肉和飯燉過以後,白醬會完整地包住飯粒,讓每顆飯粒有濃濃的奶香味。

海之味食堂

裡面的嫩雞很大一塊,入口就能感受到軟嫩的口感,再搭配燉飯一起吃進去就是滿足,沒想到在日式食堂隱藏著這麼好吃的燉飯。

海之味食堂

▼『瀑布馬鈴薯』$80
陸上也有瀑布了!這道瀑布馬鈴薯上來就真得有如瀑布般的浮誇,阿青覺得起司根本就是加不用錢的。

海之味食堂

馬鈴薯烤過很鬆軟又綿密,完全感受不到硬的地方,淋上有如棉被般厚度的起司,除了視覺上很衝擊,連味覺也都會感覺的美味的衝擊!

海之味食堂

▼『關東煮』$任選
關東煮也是這家的重點,而且老闆還會把關東煮細心地切過然後認真的擺盤,從這裡就可以看到老闆對料理的精神。

海之味食堂

阿青那時候很好奇為什麼店家的關東煮區都沒有料,後來問過店家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食材泡久會變得軟爛失去口感,所以老闆都是等到客人點餐後才開始把食材放到關東煮。

海之味食堂

這樣的細心料理法真的讓會讓食材保持應該有的口感,九層花枝有著花枝的口感和香氣還帶著九層塔的味道,除了保持著口感也會讓食材保持應有的味道。

海之味食堂

海之味食堂的白蘿蔔真的超推!阿青第一次吃到這麼燉這麼透的蘿蔔,而且裡面吸飽了關東煮的湯汁,喜歡吃燉蘿蔔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道!

海之味食堂

▼『什錦烏龍麵』$110
深夜來碗什錦烏龍麵吧!其實這裡除了聚餐,一個人也可以點碗什錦烏龍麵好好慰勞一下深夜疲憊的自己。

海之味食堂

因為店家用的是高級的烏龍麵,吸飽湯汁後會變得很滑順,而且湯頭不會過於鹹膩,喝完整碗湯也會覺得很清爽,湯裡面還有滿滿的什錦好料,一大碗吃完就會很滿足。

海之味食堂

▼『經典炸雞』$90
阿青去日式食堂都會點炸雞,這麼一大份有多塊炸雞只要$90相當平價。

海之味食堂

外皮酥酥地有點像是丹丹漢堡招牌的炸雞外皮,吃到雞肉就會感覺得多汁感,一種炸雞有兩種口感超厲害,阿青覺得這道炸雞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

海之味食堂

▼『燒烤』$
對於深夜的日式食堂一定要來個燒烤,而且共28種燒烤根本比很多的串燒店還有多樣化。

海之味食堂

黑輪上面有著滿滿的明太子,吃起來有滿滿的海味,原來黑輪也能變得這麼有層次,吃下去以後的魚香味餘韻迷人。

海之味食堂

▼『鮭魚下巴』$90
鮭魚下巴烤過以後外皮相當焦香,咬下還有點卡滋卡滋的口感,因為烤的比較熟所以鮭魚的香氣更明顯。

海之味食堂

台南有很多美食都隱身在不知名的地方,這次阿青發現居然有這麼厲害的海之味食堂就隱身在復興市場,食堂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食,重點是價格相當平實,當然最重要的是每個品項都相當美味,阿青跟朋友們都覺得很厲害,如果有來的話一定要吃吃他們的各種菜餚,包準這家會讓你們滿意喔!

【海之味食堂(復興市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號後面(復興市場)

時間:18:00 – 01:00(凌晨) (週一公休)

電話:0973-696-96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