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噓!不能被媽媽看到的開箱文 ECOVACS DEEBOT OZMO 920 CP值– 最強掃拖機器人

這是阿青第一次寫開箱文,其實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使用掃地機器人,這次是使用ECOVACS的掃地機器人DEEBOT OZMO920 ,沒有用過掃地機器人的人也可以跟阿青一樣輕鬆開箱。

裡面有掃地機器人、手冊、配件和充電座,手冊是中文的所以相當方便。

這款最新型的掃地機器人的APP下載點如下

iPhone:Link

Antroid:Link

下載後就可以使用APP跟DEEBOT OZMO 920連接

手機如果要跟掃地機器人連接,記得要開啟掃地機器人的電源。

室內一定要有WIFI才能使用,掃地機器人並不是直接用WIFI跟手機連接,而是透過家裡WIFI當橋梁將掃地機器人和手機連接。

打開APP連接掃地機器人。

當這個畫面出現就代表已經開始連接,接下來只要耐心等候到100%。

完成!看到online就知道連接成功了!

開啟電源要先打開掃地機器人的上蓋喔!

右邊還有一個小按鈕來開啟WIFI,WIFI是用來跟手機連接的。

掃地機器人有專用的充電站,厲害的是他還可以自己走到充電站,全部都只要一支手機就能完成喔!

翻開掃地機器人的背面也可以看到很多精密的設計,接下來阿青也會好好的介紹。

DEEBOT OZMO 920有雙邊刷喔!把邊刷拿出來。

根據兩邊不同的顏色安裝上去。

加了邊刷的DEEBOT OZMO 920就可以把更多髒汙從兩側掃進正中間的吸塵口。上網爬文了一下其他機種的邊刷與吸塵口,都還是有些距離,DEEBOT OZMO 920的設計,讓邊刷將灰塵直接帶進吸塵口,大幅降低了漏掃的距離,簡直就像是雙手努力往嘴裡塞東西吃的大食怪!

裝完成以後就開始清理整個區域,機器人第一次啟動DEEBOT OZMO 920會邊打掃邊建置地圖,將要打掃的區域全部走過一次後就可以看到APP有完整的地圖喔!然後可以透過APP建置虛擬牆,或輕鬆選出要清潔的區域。

阿青家裡都被DEEBOT OZMO 920偵測出來啦~建議以後大家不知道自己家坪數有多少,只要用他掃一次就可以了,阿青真的太聰明了!

DEEBOT OZMO 920努力地清潔,不放過家裡的每一個區域!而且93mm薄的機身可以進出床底、櫃底、沙發底,簡直太自由啦!

阿青那時候坐在桌子前面看手機,掃地機器人就來找我了!如果大家是邊緣人也建議買個掃地機器人,可以讓你有點溫暖的感覺!?

但是掃地機器人也有奪門而出的可能,記得要關門喔!

接下來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阿青要測試給大家看看DEEBOT OZMO 920的能力。因為阿青家真的太乾淨了(不可能),所以在地板上灑了整包的奶茶粉來測試看看,也讓阿青不要喝這麼多奶茶順便減肥!

因為掃地機器人是沒辦法聞到奶茶香(廢話),所以依然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弓字型路線,所以一開始會路過奶茶粉,就跟人與人的緣分一樣啊~~

終於要開始清理奶茶粉了~如果你平時真的有突發狀況需要清掃某個區塊,可以透過APP畫出清掃區域,我是趁媽媽不在偷倒一點奶茶粉,它再來不來掃我都要擔心死了,萬一媽媽回來我就麻煩了!

完成清潔以後翻開換另一種吸口組件試試看。

打開卡榫。

拿開主滾刷。

我看說明書上寫說這種新的吸口組件可以掃頭髮之類的屑屑,比較不會有纏繞的問題。

說明書說人的頭髮和寵物的毛髮都可以用吸口來清掃,但我家沒有寵物,突然也不知道去哪撿頭髮,只好犧牲我一塊心愛的海苔了! 為吃貨的奉獻精神鼓鼓掌!

沒有頭髮~那像頭髮的東西總是可以吧!阿青把海苔剪成頭髮的樣子了!我根本是天才啊XD

喔喔喔~~~DEEBOT OZMO 920要開始吃海苔了~不是啦!是要開始另一輪的打掃了,天啊!真的會清潔光光呢~完全不會留下“罪證”給我媽發現我的惡行。

打開上蓋就會看到剛剛掃地機器人努力的結果,真的是髒到不行~完全不想接受自己家裡有那麼髒的現實。這DEEBOT OZMO 920的功力真的滿強的。

接下來就把集塵盒拿出來準備把裡面的灰塵丟掉。

只要按個按鈕就能讓蓋子鬆脫,讓髒汙通通清出來。

這次的配件裡面還有提供新的濾棉替換。而且阿青覺得很棒的是濾棉可以避免清掃的時候灰塵會飛出來的二次污染喔!

接下來開始準備拖地啦!因為媽媽出門前有交代要拖地,所以就靠DEEBOT OZMO 920完成了。

要拖地之前要先把水盒卸下來,水盒容量不小欸,有240ml,大概等於他端著一杯水去拖地的概念XD

記得要把水盒裝滿水。

這時候要把配件的清潔布片拿出來!

然後組裝到掃地機器人,只要套上去就好囉,超簡單。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拖地啦~重點是拖完以後,阿青還特別摸了一下地板,發現他的OZMO™智慧濕拖技術厲害的地方是可以控制四檔出水量,不會讓地板有過於濕滑的感覺,但又可以做到足夠的清潔。

DEEBOT OZMO 920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拖地的能力,大家都知道有些髒汙是無法直接清掃掉,一定要靠拖地才能完成!我只能說這個功能真的太夢幻啦~用過這個就無法再用沒有拖地功能的掃地機器人了吧!

髒掉的拖布清洗就可以再使用囉!

另外DEEBOT OZMO 920可以建置多張地圖,對於家中有多樓層的朋友來說真的很重要,畢竟總不可能一樓買一台機器人吧!這時候只要打開進階模式就會看到多地圖功能。

不同樓層可以建立自己的地圖,所以掃地機器人可以根據現在的地圖清潔,對於多樓層的阿青真的太方便了!

DEEBOT OZMO 920會聰明偵測環境還會仔細地打掃家裡每個角落讓人覺得超貼心,而且沒電還能自己回充電站,充完再繼續清掃真的好方便,最驚人的特色就是可以控制出水量的拖地功能,讓阿青邊看電視就能邊完成媽媽的交代呢!

【DEEBOT OZMO 920】
官網:https://www.ecovacs.com/tw/deebot-robotic-vacuum-cleaner/DEEBOT-OZMO-920

PChome:https://lihi1.cc/vpUX3/GNR

全國電子:https://lihi1.cc/n94o9/GN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