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名坂奇洋菓子 – 網購名店名坂奇新推出的甜點店就開在古堡裡!

阿青路過這裡的時候就被這古堡的外型給嚇到,本來以為這裡是誰家的豪宅,後來才知道這是網購名店名坂奇新開的洋菓子專賣店,名坂奇靠著料好實在又美味的豆塔在台南還有全台灣有很高的知名度,也讓阿青好奇這家實體店會以怎麼樣的形式來展現他們的品牌。

走到古堡的門口~不是啦!是洋菓子店的門口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

因為正值防疫期間,所以名坂奇在這方面也很用心地做好防疫,讓客人可以放心地來這裡享用美食和選購商品。

一進到餐廳就會看到整家餐廳主要是金碧輝煌又典雅的風格,內部裝潢跟外觀的古堡外型相當搭配,真的有種到皇宮的感覺。

點餐的櫃台也相當豪華,整體天花板也挑高也增添了不少高級感覺,阿青也是第一次在台南看到這麼豪華的甜點店。

這裡還有超大型的水晶燈,一不注意還以為自己來到皇宮。

抬頭一看,上面居然有白色氣球模型獨角獸,也讓整體內裝多了更多的想像。

一整隻獨角獸吊在空中真的太厲害了!讓人有種空中閣樓的感覺。

除了櫃檯,這裡還有名坂奇各式各樣的招牌豆塔和甜點可以選購,幾乎一補上架子就會被清光光,生意真的很好。

架上還有各種小蛋糕。

來這邊必選購得當然是他們的夏威夷豆塔,阿青可是吃過好幾次,外面的塔皮很香酥,咬到裡面可以吃到核果的香氣,好吃到一不小心就會多吃兩個!

這裡除了賣各式各樣的甜點還有賣義式冰淇淋,而且口味可說是相當多樣化,阿青每一種口味都想吃啊!

這裡是兩層樓的設計,而且上去方式居然是一座超級美的樓梯,阿青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網美在這邊拍照喔!

二樓跟一樓又是不太一樣的感覺,空間雖然沒有一樓大,但相對來說隱密性和安靜性算是不錯,考慮這些點的朋友可以在二樓用餐。

也可以從二樓可以俯視餐廳內的每個角落。

可以看到櫃檯也正忙碌著。

接下來就準備坐下來用餐啦!這裡分成外帶和內用,內用的話大家可以在櫃檯先選好品項再等叫號就好。

櫃檯裡面的甜點都會有不同的驚喜,重點是每一樣甜點看起來都很厲害,阿青跟朋友也挑了好久才選好。

這裡還有超華麗的鏡面甜點,華麗的外表跟這家餐廳很符合,感覺就很適合貴婦來這裡好好享用美食。

阿青也點了一桌的美味的甜點和飲料,這些甜點的外型根本漂亮到捨不得下手,阿青覺得這裡的甜點也比外面來的豪華,但是價格其實算滿平實的,所以很建議大家來這邊好好享受一下。

超美的甜點裡面都有夾內餡,尤其後面的塔還有花瓣可是甜點店常見的檸檬塔,居然能用這麼豪華的方式呈現真的令人驚艷。

喜歡千層蛋糕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點他們的千層,滑嫩的千層皮加了不少抹醬吃起來很滑嫩,整塊千層不小心就吃完了。

這裡連熱茶用的都是很典雅的茶壺,來這邊喝壺熱茶再配甜點好好享受一下吧!

喜歡喝華麗飲料的人也可以點他們的氣泡飲,還有漸層的設計光看就覺得很美,在炎熱的夏天來杯氣泡飲真的很消暑。

還記得剛剛櫃台有超多種義式冰淇淋,這種特別的冰淇淋吃起來口味更為濃郁,而且跟一般冰淇淋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真的太美了!阿青可說是從餐廳的外觀讚嘆到裡面,這種像是古堡風格的甜點店也是第一次看到,裡面有超豪華的裝設讓人真的以為踏入城堡,重點是這裡的甜點也完全搭配得起這家的氣質,來這邊喝喝飲料再來個甜點,絕對是平價又奢華的享受~

【名坂奇洋菓子】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時間:每日09:00-21:30

電話:(06)33167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