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吃甜甜Eat Sweet – 咬下就爆漿的超人氣甜甜圈!

阿青聽說有家甜甜圈裡面的料超多,只要一咬就會爆漿!光是聽到這個介紹就覺得很厲害,而且這台餐車一出現就會擠滿滿的人,讓人好奇這台餐車賣的甜甜圈有什麼樣的魅力。

他們的餐車相當清新可愛,這家賣的主要是夾餡甜甜圈,其實這個地址早上是早餐店,下午由這台甜甜圈餐車來擺,雖然他們只是一台餐車,但是餐車打開以後真得超像她自己的店面。

他們的甜甜圈用的都是新油,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甜甜圈都是當天現做,絕對都是新鮮的感受。

老闆會細心地把甜甜圈切開再擠入滿滿的餡料。

而且在頂部還會有自己的擺飾很用心。

阿青那天也點了他們很多的招牌口味,好險阿青有先私訊他們訂餐!不然那天的甜甜圈真得一下就秒殺光光!

老闆也會細心把甜甜圈裝起來,帶回家吃太幸福啦!

像阿青買多一點的還會附一個紙袋,就連紙袋也都很有質感,這家從餐車包裝甜甜圈都是滿滿的用心。

▼『香草卡士達』$45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香草卡士達,裡面使用的還是真正的香草籽,上面還放了蜂巢餅乾來做裝飾。

撕開就會看到爆漿的卡士達,而且裡面還有滿滿天然香草籽。一入口有滑口的奶香香草香,這麼大顆拿起來超沉的~而且又爆漿只要45元超平價!

▼『伯爵奶茶』$45
現在最夯的奶茶口味在這裡也能吃到,上面還放一顆焦糖小泡芙超可愛的啦~

伯爵奶茶的奶香跟茶香都明顯,重點是熬成醬料後會變得更香,厲害的是這款伯爵奶茶很香濃卻又不膩口。

▼『苦甜可可』$45
說到泡芙就會讓人想到可可口味,但是這裡可是大人喜歡的苦甜口味,絕對跟傳統的巧克力甜甜圈不一樣。

吃起來就是很高趴數的巧克力,口味有明顯又很舒服的巧克力苦味,咬下瞬間會感受到火山爆漿的真的很過癮!

▼『莓好年代』$55
這款用的不是普通的草莓,而是加了不少莓果來增添更多層次的香氣。

因為裡面有加了綜合野莓,其實吃起來不會有酸氣,倒是莓果很舒緩的香氣跟卡士達好配。

▼『甜甜串』$20
甜甜圈串起來太可愛,實際上三顆$20,只是那天賣到剩兩顆,老闆娘就算我們比較便宜,把甜甜圈串起來更方便吃了!

小顆的甜甜圈吃起來更軟,不小心放在嘴邊就會一串串吃光光。

▼『火腿起司捲』$45
原來這家也賣鹹的唯一的就是起司捲,阿青吃完這麼多甜的甜甜圈也想吃點鹹的趕快點來吃吃看。

麵包捲吃起來很軟Q起司香,火腿是主要的味道畫龍點睛,阿青很愛起司跟火腿的奶香味。

這家真得超爆漿的啦!阿青發現這家吃甜甜除了從頭到尾都很有質感,重點是他們的甜甜圈相當大顆,而且拿起來真的很重,一吃馬上會爆漿原來是餡料加很多,阿青覺得這家甜甜圈真的很多餡料,絕對值得一推啦~

【吃甜甜 Eat sweet】

時間:週二~週六 12:00~18:00或售完為止
(如有攤休日,粉絲頁、line貼文串及IG會公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1巷9號

預定LINE ID:@220gwds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