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 – 滿滿的家庭韓式料理配熱騰騰豆腐鍋超滿足!

有時候逛街累了就想要找間餐廳好好吃個飯,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位於家樂福的3樓,這家主打得的是各種韓式豆腐鍋,所謂的玉豆腐是由主廚每日手工現作豆腐,因為白淨的外表像玉而得名,還有各式各樣的道地韓國家庭料理,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讓我們坐下來打開菜單看看。

來這邊享用好吃的韓式料理就要點滿滿一桌才會過癮!這裡因為主打的是家庭料理,所以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們聚餐吃美食。

▼『海陸綜合豬肉嫩豆腐』$290
來這邊點豆腐煲還會附加一鍋石鍋飯和無限量的五樣小菜,來玉豆腐當然要點豆腐煲啊!

熱騰騰的豆腐煲裡面有大塊的豆腐,因為跟其他食材還有微辣的口味,讓整塊豆腐吃起來很有層次,而且每天現作的豆腐綿密卻又滑順,有好吃的豆腐才有好吃的豆腐鍋啦!

這鍋海陸大餐裡面的料可真不少!連淡菜都有~整鍋的料可說是快滿出來,是料好實在的海鮮鍋。

石鍋飯也大有來頭,為了健康用的還是紫米,喜歡吃鍋巴的朋友可以放一下就能吃到鍋巴喔!

在這裡只要點豆腐煲,五樣韓式小菜都會讓客人吃到飽,清脆又清爽的小菜根本是單點等級,所以阿青相當推薦大家要點豆腐煲。

▼『烤豬五花拼盤』$380
這道菜真的太豪華啦!有整排的烤豬五花肉,上面還有大塊的生菜,旁邊還有整排的醬料,簡直是喜宴裡的主菜等級啊!

整盤有半邊是烤豬五花,另外半邊的醬料有蔥蒜、泡菜蒜頭和韓國辣醬。

打開大片的生菜把這些好料通通包進去就對了!入口就會吃到烤豬五花的香氣和酥脆的外皮,然後還會散發各種配料的香氣,整體很重口味用清脆的生菜包進去真得剛剛好,是一種超棒的味道搭配。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250
阿青還是第一次在韓式餐廳吃到烘蛋捲,玉豆腐的烘蛋捲超大塊超美就像金磚一樣很工整而且閃閃放亮,拿起來還滿重的!這烘蛋捲真的很厚實。

烘蛋捲的口感裡面並不是半熟的,而是全熟的蛋捲裡面有濃濃的明太子起司,全熟的蛋捲反而多了千絲萬縷的特別口感,起司真的超飽滿還會牽絲,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很愛這道。

▼『綜合海鮮煎餅』$190
來韓式餐廳就是要吃海鮮煎餅啊~煎餅外表看起來焦色看起來就很香,而且很大地圓圓一片看起來就很好吃。

玉豆腐的海鮮煎餅薄薄得有滿滿的香氣,吃起來比起外面韓式煎餅來的香,裡面加了各式海鮮讓煎餅吃起來就像是在吃海鮮餅乾,再沾一下特製的沾醬會多種微微的鹹味很特別。

▼『田園醬燒飛虎魚』$320
飛虎魚也是這家餐廳的必點特色菜餚,飛虎魚切塊裹粉炸過後再跟田園醬拌炒過,是很直接吃到魚肉美味的一道菜。

飛虎魚吃起來肉質很軟嫩,而且完全沒有腥味,而且魚肉也沒有刺不用擔心,讓我們都可以安心地好好享受魚肉,外面的皮酥酥地上面有甜甜的醬汁,整體像是沒這麼甜的甜醋魚!

▼『芒果可爾必思』$80
芒果的清爽味道跟可爾必思的酸甜味真的超配的,天氣熱的時候就想來一杯。

▼『金橘蜜綠茶』$90
喝起來有淡淡的橘子香氣,整體不會太甜很順口綠茶也不苦澀喔!

▼『韓國冰火菠蘿泡芙』$70
吃完韓式大餐一定要吃他們的甜點,泡芙夾著冰涼的內餡是韓式大餐的美妙結尾。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是以豆腐煲為招牌,熱騰騰的豆腐煲和附加的石鍋飯還有小菜就很滿足,如果多人聚餐還可以點超多的韓式餐點,像是烘蛋捲跟烤五花肉拼盤都是一般韓式餐廳很少看到的,但是這些特色菜餚好好吃推薦必點!下次逛街逛累了一定要來吃吃看,沒有吃過的朋友也值得特地來家樂福享用這家餐廳喔!

【玉豆腐(家樂福愛河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2樓(家樂福愛河店)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7)2617860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家樂福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成功店)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7)5379035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楠梓家樂福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1F(楠梓家樂福店)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7)36460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