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哈肉鍋 – 大口吃鍋大口吃肉就來哈肉鍋!

吃火鍋了!吃火鍋最過癮的就是大口吃肉最過癮,哈肉鍋提供多樣化的肉品種類,還有好吃的附餐和鍋底,是像阿青一樣喜歡吃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火鍋店。

火鍋套餐先選湯底、配菜和附餐,還有自助吧,是讓客人可以吃飽的超完整火鍋套餐。

裡面的裝潢很舒服,再加上舒服的冷氣讓人想要好好大吃一頓!

自助吧有飲料、冰沙和咖啡,在這邊只要點火鍋就能無限享用。

醬料當然也是隨客人搭配,而且這裡還有醬料的搭配提示相當貼心。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有各式各樣的火鍋套餐,讓客人可以隨意搭配出最喜歡的組合。

火鍋大餐上桌!其實這裡除了一個人可以好好吃個火鍋,也跟三五好友點整桌大家一起聚餐。

我們鍋底選了和風鰹魚昆布湯牧場香濃牛奶鍋,附餐選了關廟日曬蕾絲麵新化黃金蛋

▼『巴蜀冷壓油豆腐』$59
吃火鍋之前先來吃一下他們的招牌菜色,這個冷壓油豆腐居然是冷的!上面還有滿滿的椒麻辣油。

豆腐的口感有點像是木棉豆腐般的綿密口感,上面的辣油而且還是冷的,在吃火鍋前先吃點香香辣辣的美食超開胃超讚的。

接下來我們看看配菜,哈肉鍋可以選擇菜盤、肉盤和蝦子,像阿青選擇菜盤就有滿滿的蔬菜和各式火鍋料。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配菜還可以選擇非菜盤,像阿青選擇的就是冰封鮮蝦盅,喜歡吃蝦的人真的有福了。

▼『美國無骨牛小排』$438(套餐價)
這邊的牛肉套餐相當多樣化,阿青就很喜歡他們的美國牛小排,油花分佈均勻的牛小排其實除了適合烤肉,切片後也很適合煮火鍋。

肉質很棒的牛小排只要稍微涮一下呈現粉紅色,就能吃到柔軟的肉質,入口還能感受牛肉的獨特甜味,每一片肉都讓人沉溺其中啊~

▼『美國老饕級三和牛』$200(單點)
哈肉鍋最厲害的就是提供各種肉品,阿青覺得火鍋店如果能吃到和牛真得是最棒的享受,這裡真的能點到和牛喔!三和牛是指和牛的三大品牌松阪牛、神戶牛和近江牛。

和牛的油脂不會過多吃起來有著和牛獨有的香氣,而且切的大片吃起來更過癮,吃過和牛就再也回不去了啦~

▼『海港魚獲』$488(套餐)
來港都就是要吃海鮮啊!這一盤有滿滿的好料,裡面有鯛魚、手打花枝漿、鮮白蝦、蛤蠣、帶殼生蠔和澎湖小尖管。

居然有兩大顆帶殼生蠔真的超過癮!這種可以生吃的生蠔放到火鍋煮過真的很肥嫩滿滿的海味啊!

把海鮮放到牛奶鍋煮過後保持著新鮮的Q彈口感,不用到海港就能吃到海味真的超幸福。

手打花枝漿是這盤滿滿海鮮裡面的主角,很少看到花枝漿裡面還有整塊花枝!

煮過的花枝漿呈現很有口感的不規則形狀,吃的到花枝漿的鮮味也咬得到花枝的Q彈,絕對是外面沒得比的花枝漿。

▼『私宅千層豆腐紙』$69
這個超特別的千層豆腐紙是這家必點的單品,這種材料比較常見在大陸的火鍋,一上桌真得有如紙般的特別。

阿青把豆腐紙放進牛奶鍋吸收所有的香氣後,撈起來就會看到有如造紙廠般的紙,這個吃起來有滿滿的豆香味,記得折在一起吃後還會吃到層層相疊的千層口感更好吃喔!

吃飽火鍋後就來吃冰淇淋吧!這裡的冰淇淋通通吃到飽,真的是最完美的結尾。

吃火鍋就是要大口吃肉才過癮,這家就是給你滿滿的肉,不管雞肉、羊肉、豬肉和牛肉通通都有,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能在這邊得到滿足,而且還有很多吃獨家料理,像是私宅千層豆腐紙真的超推薦,下次來點滿滿的肉好好吃個鍋吧!

【哈肉鍋-好肉鍋物-大肉盤火鍋(家樂福愛河店二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2樓(家樂福愛河店二樓)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7)26192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