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 – 台南最浮誇的海鮮意麵又推出新浮誇菜色!

金三益健康茶飲是一家飲料店後來推出超浮誇的海鮮意麵在台南一炮而紅,阿青之前吃過很多品項,那時候就已經覺得他們很浮誇,沒想到他們還推出更多浮誇的品項,也讓阿青好奇新的品項有多誇張!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金三益健康茶飲雖然以浮誇意麵在台南打響名聲,但他其實是家飲料店,所以來這裡還是可以點到各種好喝的飲料。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這裡有超多種飲料,阿青覺得他們的飲料也很好喝,大家在吃浮誇意麵的時候也可以點杯飲料一起享用喔!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他們的浮誇意麵都會另外寫在旁邊的黑板,大家可以看到台南最夯的各式各樣浮誇意麵就在這裡,而且每一款都大概一百多元還滿平價的,各式海鮮好料讓人都想點來吃吃看。

就是兩個字!浮誇!!!傳說中台南最浮誇的意麵就在這裡,每一款意麵的海鮮都放滿滿滿,讓阿青有種來到海產店的錯覺,想吃滿滿海鮮好料來這裡就對了!

▼『帆立貝蒜辣麵』$160

阿青還是第一次看這麼多的帆立貝真的太強啦!而且這裡的帆立貝還有用蒜辣醬汁炒過,所以剛上桌看起來就很夠味。

帆立貝吃起來帶點軟Q,蒜辣風味讓人吃再久也不會膩,而且意麵也有先用蒜辣醬汁先炒過,加上醬汁本身還帶點芶芡,所以讓意麵充滿醬汁入口,吃起來香辣夠味有種像在吃沙茶炒麵的感覺。

▼『火燒蝦蒜辣麵』$18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火燒蝦!這種特別的蝦子很少見,因為這種蝦子的外表有斑點,很像火燒形狀所以才稱火燒蝦。

一般吃台南的蝦仁飯用的也是火燒蝦,但一碗蝦仁飯通常都沒幾個蝦仁,但金三益的火燒蝦蒜辣麵就有滿滿的火燒蝦,火燒蝦的特色就是蝦味特別濃厚,跟一般的蝦仁完全不同風味喔!

▼『虱目魚魚皮拌麵』$120

像阿青本身就很喜歡吃魚皮,像這款魚皮拌麵上面的魚皮真的鋪滿滿,阿青已經完全看不到意麵了啦!

魚皮都切得相當大片而且帶點厚度,因為魚皮的新鮮度也超高,讓從小吃虱目魚皮吃到大的阿青也覺得很厲害喔!

意麵吸收了海鮮的醬汁吃起來也很鮮美,醬汁比較偏濃稠有種像偏是羹麵的感覺,一口魚皮一口意麵真的太享受。

▼『巨無霸花枝酸辣麵』$230

霸氣十足!整隻重達一台斤的花枝舖滿整個意麵真的太厲害啦!阿青從來沒有看過視覺刺激感這麼強的意麵,真的只有這裡才有啦!

這裡還會附加剪刀讓大家可以剪下厚實的花枝肉來吃,所以一整隻花枝食用起來也相當方便。

超級厚實的花枝肉吃起來Q彈帶點軟嫩,雖然很厚卻很容易入口,鮮美的花枝有稍微燙過很像在吃現燙花枝塊相當享受。

▼『麻油小卷麵線』$150

這裡不只有鍋燒意麵,還有麻油麵線很適合冷冷的天氣享用,當然這家的麻油麵線還是非常浮誇!滿滿的小卷看起來就很厲害,從來沒有想過麻油麵線也可以這麼厲害。

這道麻油麵線喝起來麻油味很濃郁,麻油真的放不手軟的!還加了很多薑片所以喝起來很有薑香,麵線吸收了麻油香變得相當濃郁。

小卷吃起來微軟搭配麻油湯是全新的感受,整碗麻油麵線加了相當大量的小卷,讓人有種小卷永遠都吃不完的感覺啦!

▼『虱目魚皮鍋燒意麵』$120

魚皮鍋燒意麵真的也太狂啦!一上桌就好像蓋飯一樣超厲害,滿滿的魚皮就是要讓整碗麵毫無空隙啦!

這裡的意麵有做成乾的意麵和鍋燒意麵,鍋燒意麵吃起來水潤而且還有Q度,鍋燒意麵的風味也跟鮮甜的海鮮相當合適。

這裡的魚皮最厲害的還有帶點魚肉,所以同時可以吃到魚皮和魚肉的風味,不管魚皮跟魚刺也都很Q彈,而且完全沒有刺不用擔心,阿青覺得這種帶點魚肉的魚皮比較厚實比較好吃。

這裡還會附加豆瓣醬油讓大家可以沾魚皮,一片片的魚皮沾過豆瓣醬油後都很夠味,原味跟豆瓣醬油是不同的風味都好吃!

▼『巨無霸花枝鍋燒意麵』$230

整隻一台斤花枝在鍋燒意麵剪開後綻開啦!單人可獨享一台斤的花枝真的太滿足,對於喜歡吃花枝的人太幸福啦!

大塊的花枝在鍋燒意麵煮過後吃起來很水潤鮮甜,而且這麼厚的花枝只有一台斤的花枝才有!新鮮又厚實的花枝就是好吃。

花枝雖然單吃就非常好吃,但是這裡還有提供芥末醬油,阿青覺得海鮮沾點芥末醬油會更好吃!

整碗鍋燒意麵也有不少好料,像是貢丸、黑輪和魚板,還有蔬菜和荷包蛋,單吃鍋燒意麵也很滿足,加上滿滿的海鮮又更過癮。

▼『芋頭鮮奶冰沙』$60

吃完鍋燒意麵也很適合來杯飲料,芋頭鮮奶冰沙喝起來不會太甜,喝的到芋頭的天然香氣,芋頭控阿青就秒殺了整杯芋頭鮮奶冰沙。

▼『綠豆沙鮮奶冰沙』$45

綠豆沙鮮奶冰沙喝起來相當綿密完全不會有顆粒的感覺,整體喝起來很順是很厲害的綠豆沙牛奶,簡直是專賣店的等級。

金三益真的太浮誇了啦!各種浮誇的海鮮在這裡通通突破想像的天際,而且每種都是給你料滿滿!完全不會看到空隙真的太厲害,滿滿的新鮮海味吃完真的超滿足,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台南這家最夯的浮誇海鮮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