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 招牌窯烤披薩還有滿滿好料的燉飯和義大利麵

喜歡吃窯烤披薩的朋友有福了!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招牌餐點就是現做的窯烤披薩,而且他們還有各式各樣的超適合聚餐的美食,像是義大利麵、燉飯、火鍋和排餐,要跟三五好友聚餐就來這裡吧!

一進門口往左邊就會看到用餐區。

主要區域也會看到滿滿的人潮,餐廳也巧妙地做出一些小隔間,大家可以在這邊舒服地用餐。

左邊還有做出小隔間。

這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窯烤披薩!可以看到師傅現場做餅皮,灑上滿滿的料再放進窯裡的完整過程,光是看就覺得很期待成品~!

不只可以在這邊享用窯烤披薩,大家也可以外帶他們的窯烤披薩回家喔!

所以阿青那天除了用餐也外帶窯烤披薩回家,在家就能吃到他們的招牌窯烤披薩實在太幸福了:)

接下來我們看看他們的菜單,他們全台共有五家分店,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吃的到喔!

分享組合套餐和風味飲品。

義大利麵和風味燉飯。

麵包、湯、亞維農開胃小點、鄉村沙拉、甜點、窯烤薄脆披薩、圓舞曲甜點披薩和主廚特選香烤排餐。

阿青跟朋友聚餐點了滿滿整桌好料都上桌啦!是不是看到就覺得很好吃~想要聚餐來這裡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酥皮香濃玉米濃湯』$59
喜歡吃酥皮濃湯的朋友可以點他們的酥皮香濃玉米濃湯,香酥的麵皮跟香濃的玉米濃湯攪拌後是最棒的結合。

▼『干貝舞鮮蝦Pizza』$249
來這邊就是要點他們的窯烤披薩!一上桌還會聞到窯烤的披薩皮不斷飄出地麵香味,而且這款披薩真的太美了,上面剝好殼的蝦子好像煙火放射,裡面還加了不少干貝、鳳梨丁和洋蔥。

起司包著剝好殼的蝦子可以吃到鮮甜的蝦肉味道,中間還有放滿滿地干貝,還淋了蜂蜜芥末醬帶出最後的味道,咬到下面窯烤披薩的餅乾般的餅皮還會喀滋喀滋喔!

▼『美國野火炙烤雪花牛Pizza』$235
滿滿的雪花牛肉放到窯烤披薩後再開始炙烤,所以可以聞到牛肉烤過的香氣,喜歡吃牛排的朋友會喜歡這道窯烤披薩。

這道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在雪花牛上灑了鹽,餅皮間有滿滿的黑胡椒洋蔥,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口味,有點像是在吃清爽的燒肉!是很少見又好吃的組合。

▼『班節草蝦奶油義大利麵』$319
這裡提供的義大利麵也相當多樣化,像這道義大利麵就像火堆般滿滿的大隻蝦子,而且蝦子的口感很紮實是新鮮最好的證明。

義大利麵加了青椒、蒜片和蒜頭來增添白醬香氣,而且他們白醬給的量很多而且濃郁度也很高,Q彈的義大利麵捲了滿滿的白醬入口就有奶香和鹹香,阿青給這款白醬相當高的評價!

▼『義式香煎爐烤雞腿排』$239
喜歡吃排餐的朋友也要來吃的煎地恰恰地烤雞腿,光看雞腿排的外表就知道雞腿排的酥香度很高,而且先烤過再煎過的雞腿排可以感受到用心。

雞腿排的外皮吃起來脆脆地甚至有點像是炸過的雞皮,尤其那厚實的雞腿咬下更是過癮,上面還灑了香草粉,所以吃的時候會感受到香草的風味。

還可以沾一下他們特製的黑胡椒醬,超香的黑胡椒醬料讓雞腿排變成完全不同的料理,濃濃的黑胡椒味非常醇厚,給人到了排餐館用餐的錯覺。

▼『BBQ炙烤豬肋排』$415(半排)$715(全排)
照片中是全排,來這裡跟朋友開趴一定要點他們的BBQ炙烤豬肋排!巨無霸豬肋排上桌就驚豔到我們一行了!跟好友們一起吃這個絕對可以吃很飽而且歡樂感十足!

厚實的豬肋排已經超過盤子了!他們的豬肋排最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了孜然粉,所以會不斷散發孜然的香氣,也讓BBQ醬汁吃起來更有層次啦~

這家豬肋排最厲害的是烤過不會過乾,裡面還吃的到鮮嫩的豬肉,上面BBQ醬也很夠味跟烤過的豬肋排完全融合一起,拿著一大根豬肋排真的會讓人會吮指回味!

▼『鮮檸檬紅茶』$38
▼『黃金柚子茶』$60
▼『枸杞紅棗養生茶』$70
這裡飲料價格也相當平價,所以來這裡用餐一定要配杯飲料跟朋友聊聊天最棒,鮮檸檬紅茶是用新鮮檸檬超有誠意,黃金柚子茶可以解所有食物的膩,想喝熱熱的朋友就來壺養生的枸杞紅棗養生茶。

說到聚餐就想找個空間寬廣和料理多樣化的好餐廳,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絕對是大家的好選擇,除了有好吃各式餐點,其中最有魅力的就是他們的窯烤披薩!剛上桌就會聞到F的餅皮香氣,再搭配滿滿的料吃下去最滿足,重點是他們價格也很平實點再多也不用怕,想聚餐嗎?來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吧!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台南站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 (FOCUS-8F)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226377

.

<基隆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 (東岸NET商場3F)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2)24278222

.

<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 (市政府斜對面)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5)2166699

.

<台南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9號 (安平家樂福前)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976788
.

.
<高雄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0號 (楠梓家樂福前)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7)36222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