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快樂麵館 – 用巨無霸盤子裝麵的浮誇麵館!

台南麵館很多家看起來可能都差不多,但是這家叫快樂麵館一點都不一樣,因為這家的特色是超大份量的麵點讓大家可以吃超飽,還有手作小菜和小魚辣椒,而且也是附近居民很喜歡的麵館,來這邊可以看到很多一家老小都來這裡用餐,快點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這家麵館的魅力!

走進店內就會感受到內部的用餐空間寬敞,重點是每個角落都很乾淨,這點對於麵館來說是很加分的。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主要分成乾麵湯麵,麵條有細麵寬麵兩種選擇,還有湯品和小菜。

點完菜單後就可以到滷菜區看看,可以看到這裡的滷菜區整理的非常乾淨,就跟麵館的環境一樣很重視整潔,滷菜的桌上還有涼拌雞胸肉是他們的手作小菜,阿青推薦除了滷菜而涼拌雞胸肉也是必點喔!

滷菜的價格很合理也很透明,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夾。

看起來都太好吃而且又乾淨!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夾太多。

醬料和餐具區,這裡的餐具都是消毒過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這裡最有特色的醬料就是他們手作的小魚乾辣椒,在店內還可以無限取用,所以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辣椒增添了小魚增加香氣,拿來拌麵或跟著滷菜一起吃都超加分啦!

旁邊的冰箱還有飲料。

阿青點的餐點通通上來了,這裡的麵條份量真的太大啦!阿青還第一次看到份量這麼多的麵館,這根本是海產店的多人麵線等級吧!就連肉燥飯也很大一碗呢

▼『麻醬乾麵(大)』$60
第一次看到麵館的麵是用義大利麵的巨無霸盤子來裝,一上桌真的是霸氣十足,他們的乾麵還會帶點麵水,上面給的肉燥和麻醬一點都不手軟,絕對讓你可以吃的到每條麵條都能吃到醬汁!

寬麵因為帶著麵水所以吃起來很水潤,吃的時候記得把麻醬跟麵條好好地拌在一起,麻醬沒有過多調味不會過鹹或是過甜,吃的到麻醬最原始的香氣,就算一大盤也能輕易吃光光!

▼『餛飩乾麵(大)』$65
除了寬麵還有細麵可以選擇,招牌的肉燥仍然給的滿滿!還給了五顆大餛飩,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細麵吃起來相當滑順,他們的肉燥吃起來不會太鹹,口味有點像是沒有加瓜仔的瓜仔肉燥,還特別加了油蔥變得超香,又香又滑的麵條就像吃拉麵一樣可以很輕鬆吸光光。

餛飩裡面紅潤的豬肉內餡證明鮮美度,麵條搭配大顆的餛飩就有如吃主菜般的感覺啊~

▼『滷菜』$任選
他們的滷味有別於很多麵館滷菜沒有什麼味道,阿青覺得他們的滷菜本身就滿有味道,而且每一樣都有認真滷過,所以上桌前不需要特別放醬汁,簡單地灑上蔥花就是最棒的組合。

大腸和豬皮也都很入味而且很乾淨,而且內臟內乾淨是很重要的,來這邊絕對可以放心夾很多!

米血吃起來裡面有Q度,米感是明顯有米感的米血,簡單的豆乾也比外面一般滷味來的入味,阿青滿推薦他們滷菜的喔!

▼『涼拌雞胸肉(辣味)』$35
這個涼拌雞胸肉可是快樂麵館的私房料理!加了紅洋蔥、雞胸肉、辣椒和香菜拌過就成了美味的招牌小菜。

雖然使用的是雞胸肉,但是吃起來非常柔嫩一點都不乾柴,醬汁帶著爽口的酸香味再搭配辣椒的辣味非常開胃,而且辣椒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刺激,有種在吃四川菜的感覺。

▼『肉燥飯』$25
他們的肉燥飯給的也很大碗,上面還大方地淋了滿滿的肉燥,這家真的不只有麵大碗而且肉燥飯也很大碗。

他們的肉燥吃起來不甜不鹹,算是比較爽口的那種肉燥,就像我之前說味道很像沒有加瓜仔的瓜仔肉,整體也不會過油吃完整碗也不膩口。

▼『水餃(10粒』$40
大顆又飽滿的水餃一顆只要4元,而且皮還帶點厚度增加口感的Q度,一般大人只要點一份10顆就可以吃飽!

高麗菜豬肉的高麗菜比例很高,所以吃起來有滿滿的蔬菜甜味,豬肉內餡也很新鮮還會帶點肉汁,原來高比例的高麗菜的內餡會這麼好吃!

韭菜吃起來完全不嗆口,跟豬肉達到了和諧的平衡,喜歡吃韭菜又怕腥味的朋友們可以在這款水餃得到滿意!

▼『餛飩湯』$30
這裡的湯頭是沒加味精,都是用大骨跟蔬菜熬的,所以很天然喝完也很舒服。

阿青最稱讚他們的餛飩外皮有如雲朵般輕盈,裡面豬肉內餡大顆又飽滿而且還調味過,味道是很經典的餛飩口味。

份量真的太驚人了!第一次看到麵館用義大利麵的大盤子來裝麵實在很驚艷,上面的肉燥也給得滿滿~深怕有麵條沒有沾到的感覺,滑順帶著麵水的麵條很容易滑進嘴裡,再搭配夠味的滷菜和水餃還有小菜,就會知道這家除了大份量的特色,最重要的還是麵館料理本身的美味喔!

【快樂麵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72號

時間:11:00-14:00;17:00-20:15

公休:週日公休

電話:(06)290885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BF%AB%E6%A8%82%E9%BA%B5%E9%A4%A8-1204371486203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