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 – 台南在地品牌伴手禮和各式烘培食品的專賣店

在台南要買伴手禮當然要買在地品牌的伴手禮啊!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除了是烘培坊也是知名伴手禮專賣店,裡面有各式各樣自製的伴手禮都能滿足各位需求,而且他們還提供麵包、咖啡、酒會和茶敘餐點、彌月蛋糕和生日蛋糕,可說是品項很齊全的烘培品牌!

進門就會看到這裡張貼了他們2018年得到全國嫁妝餅比賽第一名

因為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在台南已經成立已久,所以門口榮獲104年的臺南百家好店

一進門就會看到他們最招牌的伴手禮,像是米師傅也是他們的品牌,最有特色的就是使用米來做伴手禮,還有各式各樣熱銷的伴手禮。

這裡也有各式各樣的烘焙美食,像是銅鑼燒或麻糬。

這裡有吐司、麵包和各式各樣的麵包。

牛奶燒Q餅、太陽餅還有各式烘焙美食。

養生飲品是這裡特色的飲品,天然的養生穀飲是令人安心的飲品。

美味的蛋糕也是他們的特色美食,下次生日想訂生日蛋糕可以跟他們事先預訂喔!

打開冰箱看看,這裡有各式的大型蛋糕、布丁和蛋糕卷。

大蛋糕、三明治和蛋糕杯。

來這邊一定要買他們的伴手禮回家!而且每一樣伴手禮都有漂亮又用心的包裝,而且他們的食品跟外面的都不太一樣,例如米師傅就是用純米磨製的米穀粉來替代麵粉,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用麵粉做成的烘培食品不太一樣。

▼『米土鳳梨酥』$380(10入)
大家有吃過米穀粉做的鳳梨酥嗎?這款就是全部用米穀粉做的鳳梨酥!吃起來比麵粉做來的酥~還帶有米香,而且還無加蛋,所以奶蛋素可食。

這款品項的鳳梨內餡是由金鑽鳳梨和土鳳梨融合過,能吃到土鳳梨才有纖維感還有鳳梨本身的香氣,而且用海藻糖取代砂糖,所以吃起來完全不甜,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理念。

▼『米桂圓酥』$420(10入)
跟鳳梨酥一樣用的是全穀米磨製的外皮,而裡面包著是外面少見的酒釀桂圓。

把台南在地的東山桂圓融入關廟鳳梨是台南在地品牌的堅持,除了鳳梨該有的香度還有桂圓迷人的窯香味,就好像在吃更有層次的鳳梨酥,所以是這家的網購伴手禮前三名喔!

▼『牛奶酥餅』$200(8入)
這不是太陽餅!店家有這麼樣的堅持,這邊的外皮和內餡都是師傅自己所研發,所以吃起來會跟大家吃過的不太一樣。

一盒打開會有8個牛奶酥餅。

阿青最愛他們超厚的牛奶內餡,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帶點口感,而且外皮酥卻又完全不會掉屑很厲害,喜歡吃奶油酥餅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款!

▼『養生堅果核桃派』$200
喜歡吃堅果的朋友有福了,這款裡面加了核桃、堅果和葡萄絕對給大家滿滿的營養,對於送禮也能送到健康真的很用心。

厚實的養生堅果核桃派吃起來微軟可以放心大口咬下,裡面的核桃香氣很明顯滿口都是核果的香氣,而且也是在台灣少見以派的方式當伴手禮。

▼『烤核桃沙琪瑪』$200(6入)
沙琪瑪也是台灣人喜歡的經典點心,而這裡把他改良從油炸改成烤的方式讓大家能更健康地品嚐。

因為在製作的過程會在裡面加了手工熬煮的楓糖,所以阿青發現這款沙琪瑪跟外面吃過的完全不一樣,一入口會先有明顯的楓糖香氣,接下來才是蛋香跟奶香很滿足,中間的核果跟葡萄則是增添不少味道。

▼『雪Q禮盒』$250(5入)
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最厲害的就是改良各式各樣大家喜歡的美食,像這款就是改良至外面常見的雪Q餅,而且用很像起司棒的方式來呈現,打開禮盒就會看到一條條漂亮的雪Q餅。

咬下的時候會比外面雪Q餅更有口感,因為食材有加入棉花糖,所以還帶有點軟Q的口感,外面還有濃濃的奶油香氣!餅乾香跟蔓越莓香氣也很棒。

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提供各式各樣典雅又美味的伴手禮,現在的伴手禮可說是大同小異,但是這家的食品經過自己的改良變得完全不一樣,例如用米穀粉來代替麵粉來增加米香跟健康度,還有看似太陽餅卻完全不是太陽餅的牛奶酥餅,連沙琪瑪都是用烤製而不是用炸的,當然這裡還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烘培美食,身為台南人要買伴手禮當然就要買台南在地品牌-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

【森勝興伴手禮烘焙坊】
<歸仁中山總店>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三段245號
時間:每日09:30-22:30
電話:(06)2300408
.
<歸仁圓環店>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49號
時間:每日12:30-22:30
電話:(06)3301092
.
<關廟店>
地址: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41號
時間:每日10:30-22:00
電話:(06)596502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