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糖品角屋 – 南機場夜市排隊的超人氣大份量冰品,整個料炸出來了啦!

南機場夜市可是很多人都喜歡的超人氣夜市,在這旁邊還有一家超人氣的冰店,只要剛開門就會排隊,靠的就是他們的大份量的高CP值冰品,炎熱的天氣逛夜市就想來碗冰啦!

糖品冰屋菜單MENU

他們的菜單就在旁邊的柱子,看要什麼樣的冰品跟老闆娘直接說就好。

糖品冰屋菜單MENU

他們的選四種料冰也是他們的招牌,可以選擇配料相當多樣化,重點是他們的配料看起來都很好吃喔!

這裡生意好到刨冰的手真的不會停啦!

招牌的芒果冰還會淋上一大匙的煉乳,會帶出芒果得更多香味喔!

招牌的芋圓也放滿滿才過癮啦!

因為冰本身沒有味道,所以會淋上黑糖水來增加甜味。

店旁邊的還有內用的座位,當然這裡也有提供外帶的冰品,不管內用外帶都很消暑。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芒果冰牛奶冰四種料冰,每一碗冰都是巨無霸也難怪這裡有這麼高的人氣。

▼『芒果牛奶冰』$110+芋圓$10
這家的芒果真的不怕客人吃的,整個芒果冰上面都鋪滿了芒果,絕對讓喜歡吃芒果的人會愛上,芋圓才加10圓也加了超多的量,也難怪很多人說這家很佛心。

香甜的芒果一年四季都有供應真的很厲害,對於不管什麼季節都喜歡吃芒果的人一定很開心,搭配芋圓一起吃還會更有層次。

▼『四種料冰』$60
阿青是選了三種料,所以老闆娘在冰上的每一種料都放超多的,對於喜歡咀嚼的人來說一定會很愛啦!三種顏色看起來也超美的。

他們的湯圓一吃就知道是手工的,吃起來軟軟地帶著糯米的香氣,因為湯圓在冰上還熱熱的,有種像在喝圓仔湯的感覺。

他們的地瓜圓也是自己做的,現場還可以看到他們在處理地瓜,吃起來有點像是圓仔有著地瓜的尾韻。

芋圓一入口沒有太明顯的芋頭味道,吃起來軟軟的跟他們湯圓口感很像,吃到最後會有芋頭的香氣會跑出來,天然的芋頭滋味讓人著迷。

這家的份量真的太驚人了啦!一上桌就會看到兩大碗冰,一樣的價錢外面的冰可能小小碗,這麼高的CP值也難怪有著滿滿滿的客人,而且清冰還可不斷續冰也很佛心,下次逛南機場夜市之前來吃完冰消暑一下吧!

【糖品角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2號

時間:16:00-23: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0770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