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幸福味烘焙屋 – 想吃記得要預訂!住宅區裡的低調甜點工作室

阿青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工作室甜點,至於為什麼阿青會發現這家呢?因為這家幸福味烘焙偶爾會在市集出現,所以阿青也在市集巧遇這家美味的甜點工作室,而且他們每次在市集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阿青吃過幾次都覺得滿好吃的,大家想吃也可以預訂後到工作室拿取喔!

阿青今天也買了不少甜點要跟家人朋友一起享用,幸福味烘焙屋的甜點也都相當漂亮,每一款甜點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也難怪店名叫做幸福味,原來是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

▼『檸檬塔』$90
吃一家甜點一定要從他們的檸檬塔開始吃起,這款檸檬塔表面還加了吉力丁增加光澤和滑度。

塔殼吃起來酥香不軟爛,檸檬塔內餡的酸度算是介於中間,所以喜歡酸味又不會喜歡過酸的人會喜歡,吉利丁也巧妙地增加Q滑度,是入口很滑順的檸檬塔喔!

喜歡吃千層的朋友有福了!這家除了美味的蛋糕還有很多款厲害的千層,他們的千層吃起來口感介於滑嫩跟有口感之間,夾層還會夾上些許鮮奶油增加增加滑嫩度,整體又不會太甜,所以吃一整塊會覺得很幸福喔!

▼『楓糖栗子千層』$120
從最上層到中層甚至最下層都有滿滿的栗子泥,一入口就有栗子的明顯香氣,比較特別是還能吃到萊姆酒的香氣,整塊千層的栗子美味感相當明顯,所以是栗子控不能錯過!

▼『提拉米蘇千層』$140
沒想到千層也有提拉米蘇,一吃下去同時有千層和提拉米蘇美味,裡面的可可粉、手指餅乾和特調咖啡酒很和諧,不會有哪種過重的感覺,阿青千層的做法也讓提拉米蘇變得沒這麼無聊喔!

▼『酒釀櫻桃生巧克力』$130
喜歡吃生巧克力的一定會愛上這款,因為這款可說是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就好像吃進整塊巧克力般的過癮。

本身的巧克力就有苦甜很有內涵,而且切開後就會開始有點融化,這表示裡面的巧克力比例很高!而且酒釀櫻桃讓巧克力帶點酒香,而且阿青覺得這款巧克力也不會太苦,讓人覺得很巧克力又很順口喔!

▼『鮮奶焦糖布丁』$45
來這邊一定要來顆他們的布丁,滿滿的鮮奶香氣是他們的賣點。

整顆布丁偏向Q彈的口感,裡面還加了香草籽增添美味,阿青挖到下面的焦糖發現很香,記得用布丁沾著焦糖會更好吃喔!

▼『伯爵奶茶布丁』$50
除了鮮奶布丁還有伯爵奶茶布丁可以選擇,重點是他們的伯爵茶布丁的味道很有誠意,打開蓋子就能聞到茶香喔!

喜歡喝茶的朋友要點這個,布丁體本身就很有伯爵茶香,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茶香,這味道好像在喝一杯熱伯爵茶般的厲害。

需要大蛋糕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他們的訂製蛋糕。

自由發揮蛋糕6吋
蛋糕體:蜂蜜抹茶咖啡伯爵奶茶巧克力香草(選1)
夾層:抹茶栗子布丁鹽之花焦糖巧克力芋頭新鮮水果現熬果醬原味(可以選2或1)
淋醬:抹茶鹽之花焦糖巧克力不淋醬(選1)

一打開蛋糕盒真的太驚艷了!外面的鮮奶油塗的相當均勻很典雅,可以看出甜點師對自己的龜毛要求,只能說這款蛋糕質感一百分!

完全不甜的軟嫩海綿蛋糕還夾著Q軟的布丁,重點是鮮奶油相當滑順卻又不膩口,就算吃完一大塊也很可以,會讓人想會想要一直吃個不停。

他們的工作室就在東區的裕和路,想吃的朋友除了可以到市集購買,也可以來工作室取貨。

這家甜點工作室的外觀不算太明顯,要不是阿青有在市集遇到他們,還真的不知道在低調的住宅區裡面有一家這麼厲害的甜點工作室,大家想吃的話就先預訂在去取貨就可以,訂購滿額他們也有送貨到府的服務,想吃美味甜點的就快點聯絡他們吧!

【幸福味烘焙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和路310號 (預訂取貨) 還有市集

時間:預約時間

官方LINE:@uwa1685j

電話:093603758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wa1685j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