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柒胖手作 – 不斷把布朗尼做到極致的甜點師

發現新的甜點品牌柒胖手作,主要賣得是各種口味的布朗尼,而且每種布朗尼表面都有屬於自己的印記,每一種外型都有如藝術品般美麗。

打開包裝就有如打開寶藏箱,因為裡面有各種華麗的布朗尼。

除了剛剛的四顆裝的包裝,也有四顆裝的方盒,每一顆都獨立包裝可以看出甜點師對自己甜點的堅持。

因為甜點師專注於做布朗尼,所以不斷開發新的布朗尼口味,每一種都值得大家試試看喔!

接下來阿青會開始介紹每個口味,所有口味都是=>單顆$70/ 四入$250。

▼『黑巧』
不惜重本地選用頂級的法芙娜可可粉,在吃到布朗尼還能感受到可可的香氣。

▼『whisky蔓越莓』
有蔓越莓的酸和whisky酒味,偏酸的布朗尼很有趣味。

▼『Godiva焦糖脆巧』
拿Godiva巧克力做布朗尼,大概是最奢華的布朗尼吧,加了不少脆脆材料增添口感,是巧克力加上巧克力的濃郁感。

▼『海鹽花生』
厚厚海鹽花生醬包裹布朗尼,花生醬布朗尼各一半很有融合感。

▼『出土』
提供滴管注入奶酒很有趣味,楓糖胡桃、可可OREO、杏仁果和腰果,表面有滿滿的核果類仿照出土壤的感覺,這樣的擬真感很用心!

提供滴管注入奶酒很有趣味,布朗尼大地也長出活力~多一種奶酒的酒香氣變得更順口。

▼『肉桂蘋果』
綻放的肉桂蘋果花朵,吃下去有種吃蘋果派的錯覺,原來小小布朗尼也能開出花朵。

▼『抹茶栗子』
說到甜點怎麼能沒有抹茶,抹茶香氣讓布朗尼變得好典雅。

▼『黑無常布丁』
限量出貨要搶購,布丁因為加了大量的香草籽,滑嫩口感中有滿滿香草香。

▼『伯爵茶方餅』
能吃到伯爵茶跟奶油香氣,阿青喜歡配著濃茶吃最好吃。

現在的甜點店很競爭,但是柒胖手作的甜點師卻專注做好布朗尼,並且把布朗尼做出多種變化,每個造型都好美好像藝術品,專注在一樣產品並做到最好就是職人的精神,來顆布朗尼體會一下職人精神吧~

【柒胖手作】
價錢:單顆$70 / 四入$250

宅配:低溫冷藏宅配(運費$180)(黑無常不宅配)

面交:請詳閱粉絲團(限台南)
https://www.facebook.com/%E6%9F%92%E8%83%96%E6%89%8B%E4%BD%9C-319749382092244/

LINE:@zqh0811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