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健康燒肉屋貴一郎石鍋咖哩 – 用和牛肉做出美味的石鍋咖哩和火鍋

貴一郎是台南知名的和牛燒肉品牌,因為高品質的肉質和合理的價格在台南一直深受歡迎,現在更用一樣的高品質肉品開了以石鍋咖哩和火鍋為主的新品牌健康燒肉屋貴一郎-石鍋咖哩,阿青雖然吃過很多咖哩飯,但還是第一次看到用石鍋呈現的咖哩飯!於是趕快來吃吃看。

門口就有簡單的介紹,原來貴一郎已經在台南經營六年了!而且這家是他們的第三家餐廳,在台南競爭的餐飲業來說屹立不搖六年真的很不容易。

一進門就會發現內部空間相當舒服採用的木質為主的裝潢,也有包廂區可以好好聚餐。

除了有六人的座位,也有兩人桌,這裡很適合多種不同人數的用餐。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一開頭就會看到貴一郎的用心介紹,而且他們所有旗下的餐廳使用的都是高級西螺米,這次的石鍋咖哩用的石鍋也是進口無毒石鍋,果然貴一郎不管哪家分店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一上桌就會發現已經準備好開水,比較特別的還有暖暖的熱毛巾,讓客人可以好好溫暖一下。

這裡的毛巾都會在這邊加溫,是家給人滿滿溫暖感的餐廳。

因為這裡主要賣的是火鍋和石鍋咖哩,所以喜歡吃咖哩和火鍋的朋友都能在這邊吃到滿意的美食喔!

▼『石鍋咖哩飯-嚴選純正安格列斯血統牛肉燒肉』$300
只有點他們的石鍋咖哩飯就會附上石鍋咖哩、沙拉、湯品、飲料和肉品,還有讓客人無限飽的溫醇雞湯,是豐富又滿足還會飽足的套餐。

沙拉裡面有多種蔬菜只有稍微淋上胡麻醬,讓吃咖哩的人們也能補足一天所需的蔬菜。

這裡的咖哩醬分成和牛咖哩醬汁(不含肉)伊比利豬咖哩醬汁(不含肉),阿青今天選的是和牛咖哩醬汁,因為咖哩飯放在石鍋裡面,所以就算放一陣子還是熱熱的,石鍋真的是大部分美食的重要器皿,重點是他們的咖哩吃起來特別濃醇,可是卻完全不鹹也不膩口,其中有加入和牛熬煮還帶有清爽牛香,喜歡吃濃郁咖哩一定會愛上這款咖哩飯!

阿青還喜歡加點他們的溫泉蛋,把蛋戳破後讓蛋液流出跟著咖哩混合又是不同的風味,滑嫩的蛋咖哩真的會讓人把整鍋咖哩飯吃光光!

因為貴一郎本來就是燒肉起家,所以石鍋咖哩附加的燒肉絕對有著高水準,像阿青點的嚴選純正安格列斯血統牛肉燒肉烤過大約七分熟,外面吃的到烤肉香氣,裡面還會吃到柔嫩口感,再搭配咖哩飯真得太豪華了!

▼『當日嚴選低脂肉香和牛』$320+『當日嚴選和牛』$150
現代人真的很喜歡吃火鍋,而和牛更是很多人愛的肉品,如果要吃純正的和牛肉相當推薦大家來貴一郎,因為他們可是和牛專家,除了和牛以外他們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高品質肉品啦!

他們比較特別的是柴魚湯頭是另外放在水壺,而且湯頭因為放了很多柴魚,所以算是柴魚味比較重的湯頭。

因為他們的火鍋本來就已經放了蔬菜,所以另外還提供一小盤的鍋物盤,全部加到火鍋裡會變很豐盛喔!

如果不想要蔬菜盤還可以加購50元換成各種肉類,像阿青換的就是嚴選國產豬

阿青覺得他們的豬肉品質很高,大家可以從照片捲曲的肉質代表肉很Q彈,這也是豬肉新鮮的代表,感覺出貴一郎除了在和牛是專家,對自己其他肉品也有很高的要求喔!

當日嚴選低脂肉香和牛

來這邊就是要點和牛火鍋,有別於和牛給人脂肪較多的印象,這一款和牛的油脂比較少,讓大家更能吃到和牛本身的肉質。

只要稍微涮過以後就會吃到柔軟的和牛肉,那滑嫩的肉質放在嘴裡就會馬上順著舌頭滑下去,阿青對這款牛肉的肉質相當驚喜,而且牛肉的新鮮度也很高!

當日和牛也可以從蔬菜盤加購!不喜歡吃太多蔬菜的朋友也能吃到好吃的和牛肉,而且非常豪放地給了很多片,上面還有大理石般的油花相當吸睛。

和牛切成大片所以涮過以後可以大口吃到整片的和牛肉,而且吃起來還有牛肉本身油脂的甜味,直接吃到牛肉原本的香氣是喜歡吃牛肉朋友最棒的享受方式。

阿青第一次吃到咖哩用石鍋的方式來呈現,而且從頭到尾吃咖哩的過程都能吃到暖暖的咖哩醬,每一口都能吃到溫醇的咖哩香氣相當迷人,再搭配高品質的肉品簡直是完全不同層次的咖哩飯!而且火鍋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樣,高品質的肉質涮過就能吃到肉的原始甜味,喜歡吃咖哩或火鍋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跟別家餐廳做出差別的的貴一郎喔!

【貴一郎健康燒肉屋-石鍋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

時間:11:30-14:40;17:30-22:30 (週一公休)

電話:(06)22056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