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 – 歡樂滿分!披薩、炸雞和義式美食吃到飽

跟朋友聚餐的時候想要好好歡樂的話,吃披薩就是最棒的選擇之一,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在台南經營多年,好吃的窯烤披薩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是很多人聚餐的選擇,重點是這些全部都讓你吃到飽,而且只要外面單點的價格就能吃到飽,實在的價格和美食也難怪在台南深受歡迎!吃到飽價格如下

午餐 (11:00-16:00): $289+10%

晚餐 (16:00-22:00):$309+10%

例假日全天 (16:00-22:00): $309+10%

兒童(110~130cm): $138+10%

裡面的用餐環境總共兩個樓層,全部的座位數相當多,如果想要多人聚餐來這裡絕對沒有問題。

還有靠窗的座位可以讓很多人坐在同一桌享用美食,還可以同時看看窗外的景色,阿青滿喜歡這個座位的設計!

內用吃到飽就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喜歡帶回家吃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他們的外賣。

翻過菜單之後就會看到可以吃到飽的品項選擇真的超級多,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飲料甜心披薩天使冷麵炸雞脆薯多種披薩,這麼多的品項完全超乎阿青的想像,可說是聚餐或是開趴最棒的美食都在這裡了啦!而且這些通通都是吃到飽,讓喜歡吃多樣化美食的朋友都可以得到滿足。

這家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阿青也很好奇的去看師傅做披薩的過程,他們先從麵糰開始桿平。

把麵糰橄平後還會把用手壓制,把餅皮多餘的空氣擠出來,這樣會讓窯烤披薩吃起來更酥脆。

接下來就會看客人需要得料開始放料,而且一大片披薩可以選三種口味,所以師傅會根據客人的要求把披薩鋪上三種料,最後再鋪上滿滿滿的起司,阿青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叫Double Cheese!原來是鋪上滿滿的起司啦~

接下來就放進窯裡開始烤。

師傅會開始細心的觀察披薩的熟度,最後等到最棒的時間才會出爐,這種專業度絕對是單點披薩的等級,阿青覺得這裡就算是吃到飽也有著單點的高品質喔!

這邊的披薩也可以選擇外賣的方式帶回家,窯烤披薩帶回家一打開絕對會香味撲鼻。

接下來阿青就要跟朋友們開始享用吃到飽啦!台南真的少見這樣的吃到飽,讓人好奇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美食上桌,首先阿青先看看自助區有什麼美食,這裡有可樂、咖啡、熱茶和果汁。

喜歡喝湯的朋友也有玉米濃湯和香菇清湯,也有冰奶茶可以選擇。

桌上也有提供各種醬料,像是起司粉辣椒粉胡椒粉,喜歡吃起司的朋友狂灑起司粉就對了啦!

阿青跟朋友們點的好料全部都上桌了!這麼多美食只要300元上下就能吃到飽實在太厲害了,也難怪很多人會選擇在這裡聚餐。

在吃披薩之前可以先來個清脆的沙拉好好補充一下蔬果。

雖然double cheese的炸雞已經是吃到飽,但阿青跟大家說一個秘訣就是只要打卡就會附上黃金切達起司醬,這是讓炸雞變得更好吃的關鍵之一。

濃郁的起司醬淋在炸雞的時候,阿青光看就快要受不了!

Double Chees的炸雞有酥脆外皮還有柔軟的肉質,大口咬下真的超過癮,再加上起司醬更是邪惡滿點~不小心就會吃個兩塊雞塊啦!記得留胃吃他們的窯烤披薩喔。

這裡的鹹的披薩口味就有多達16種,幾乎你在外面看到的口味這裡通通都有,而且一片披薩可以選三種口味真的很貼心,像阿青今天選擇的是瑪格莉特大阪章魚燒明太子乳酪

來這裡就是要吃滿滿的起司啦!而且拿起來的時候還會牽絲真的超厲害的,瑪格麗特披薩可是披薩界的經典款,滿滿的乳酪和大片的番茄再加上奧勒岡葉,吃起來有乳酪滿滿的香氣還有番茄多汁又酸甜的味道,雖然單純卻能好好享用披薩本質的口味。

因為披薩是利用窯烤的方式,所以披薩的餅皮相當地香酥,外表可以吃到有如餅乾的香氣,卻又完全不會有過乾的感覺,阿青覺得以窯烤披薩來說這家真得好好吃。

沒想到披薩也能有章魚燒口味!裡面加了章魚、洋蔥、玉米、美奶滋和柴魚,這些料真的就是章魚燒最經典的餡料,入口的柴魚跟美奶滋馬上會讓你以為這是章魚燒,尤其吃到章魚的時候還會再確認一次這是章魚燒,直到咬到最下面的披薩才發現原來這不是章魚燒,這種口味真的很神奇喔!

阿青不管吃什麼都很愛加明太子,所以看到菜單有明太子乳酪就趕快點了!一咬下發現裡面的明太子給的量很充足,魚鮮味再加乳酪的奶香味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這裡居然還有提供燉飯和義大利麵,白酒奶油雞肉燉飯可是不簡單!幾乎所有的米粒都包裹了白酒奶油,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奶香味,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阿青最愛的Q彈義大利麵口感,看的到番茄的紅醬吃的到番茄的鮮甜味喔!

只有六人提前預約還會送上炸物大拼盤,這種拼盤在美式餐廳單點可是花很多錢,這裡居然是免費提供,快找六個朋友一起來這裡開趴吧!

大塊的雞排裡面有著厚實的雞肉,甚至比外面單賣的雞排還要豪放!送這個會不會太好了~

炸物拼盤有切大塊的薯條也更能吃到薯條的鬆軟和香氣。

其實這不只鹹的披薩居然還有甜的披薩,而且一口氣還提供四種口味,阿青趕緊吃吃看每種甜口味。

熱帶草莓上面放了草莓還淋滿滿的煉乳,會讓莓果的香氣變得更香甜,喜歡吃草莓的朋友會喜歡這口味。

肉桂蘋果一入口會先吃到肉桂的獨特香氣,接著蘋果的香氣會慢慢的散出,熱熱吃的時候就好像在吃蘋果派!

說到甜的口味怎麼能忘記香蕉巧克力,甜甜的香焦再淋上巧克力醬,雖然有點邪惡~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日式紅豆麻糬看起來最特別,因為上面有大塊的雙色麻糬,白色的是原味的麻糬,而黑色的是黑糖麻糬,而且烤過的麻糬果然變得更香Q,上面紅色的可是熬煮的紅豆餡,吃披薩在咬到麻糬QQ的一瞬間真的很幸福喔~

到最後就來個冰淇淋吧~這裡也提供四種口味的冰淇淋,阿青同行朋友的小孩也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也難怪阿青看到很多家庭來這裡聚餐。

說到聚餐吃美食,很多人都喜歡吃披薩、炸雞和義大利料理,Double Cheese提供這種料理吃到飽,而且披薩還可以一次點多種口味,讓大家聚餐的時候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重點吃到飽的價格就跟單點差不多,不過阿青覺得現代人除了價格也很重視品質,這家的窯烤披薩絕對是阿青吃過前幾名的窯烤披薩,上面得料也灑滿滿完全不怕客人吃,大家一定要來吃這麼高CP值的吃到飽喔!

【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3636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