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歐巴韓式炸雞 – 想吃香噴噴的韓式炸雞就在這裡啦!

國華街是台南知名的散步街區,而且這裡也有很多家厲害的散步美食,像這家歐巴韓式炸雞是國華街上有名的散步美食,從遠遠就能看到他們的可愛的雞標誌,快跟著阿青尋著炸雞的香味來吃吃看吧!

歐巴韓式炸雞菜單MENU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直接看牌子上來點,主要賣得是不同口味的炸雞共有六種口味喔!分成大份跟小份,還有喜歡吃韓式料理最愛的炸年糕。

歐巴韓式炸雞菜單MENU

歐巴韓式炸雞也有很多相關韓星BTS的週邊,而且還會不定期辦聚會,是阿青對這家很有印象的地方。

這家的炸雞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不太會有把炸雞放到冷掉的狀態,基本上客人都會拿到熱騰騰的炸雞,而且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阿青看老闆從頭到尾都在努力地炸著炸雞。

下油鍋後還要細心分開炸雞。

這裡的韓式炸雞都會附上薯條,剛炸好的薯條最好吃。

熱騰騰的炸雞出爐後會馬上剪成一塊塊適口的大小,這對於散步美食來說很重要。

接下來就是看客人選擇的醬汁,再把剛出爐的炸雞裹上滿滿的醬汁就完成了喔!

來這邊就是要吃滿滿的炸雞才過癮,而且這家共有六種口味有甜醬辣醬蒜味醬油蜂蜜檸檬,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值得一吃喔!

▼『檸檬』

剛出爐的炸雞熱熱地最好吃了,而且炸雞的表面裹上滿滿的醬汁,微甜的醬汁搭配檸檬的酸甜香氣,吃再多塊也吃不膩!

▼『甜醬』

除了韓國人喜歡吃甜甜的炸雞,身為愛吃甜的台南人阿青也很愛這種口味,而且醬汁的甜度跟肉的味道也相當適合,酥酥的外表還會吸收甜甜的醬汁更好吃,就好像在吃甜餅乾一樣的特別。

▼『蒜味』

蒜味的味道算是剛剛好不會過於衝突,吃完也不會讓嘴巴帶著蒜味,反而讓微甜的醬汁帶著更多的蒜味層次,所以全部吃完也完全不膩口。

▼『辣醬』

對於韓式炸雞來說最重要得當然就是紅紅的醬汁,而且這口味真的有辣到!大約是小辣跟中辣之間,甜甜辣辣的韓式炸雞不用去韓國就能在這吃道啦!

這裡的大份炸雞都有附加薯條,剛炸出來的薯條鬆軟會讓人一條接著一條吃,讓人除了吃炸雞也能同時吃到薯條很滿足。

▼『醬油』

歐巴炸雞除了賣炸雞還有賣炸年糕,而且年糕炸過以後外面有如餅乾般的酥脆,裡面還有軟QQ的內在,同時兩種口感真的很特別,沾過醬油吃起來有著醬油味卻完全不鹹,原來醬油的醬汁可以用這種方式呈現!

▼『蜂蜜』

這款非常非常蜂蜜,打開紙盒就會聞到滿滿的蜂蜜甜味,再搭配炸年糕甚至有點像再吃甜點的感覺喔!放在嘴裡讓炸年糕外表的蜂蜜慢慢融出來很享受喔~

歐巴韓式炸雞一直在國華街是有名的散步美食,特別是經營韓團的活動相當印象深刻,最重要得當然還是熱騰騰出爐的炸雞啦!共有六種醬汁可以選擇超滿足,炸年糕有著外酥內軟的魅力,下次來國華街買盒韓式炸雞好好吃個過癮吧~

歐巴韓式炸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9號

時間:每日14:00-20:00

電話:0938667532

直營二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55號

時間:15:00-22:00 (公休日由粉絲團公告)

電話:(06)23573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