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晴光紅豆餅 – 放料不手軟!餡料飽滿到快不蓋起來的紅豆餅

這家紅豆餅真的超爆滿啦!其實阿青那天只是路過這家,就馬上被滿滿的人潮和滿滿的餡料給吸引,不知不覺就跟著一起排隊了呢XDD

終於排到阿青了!可以看到這裡很單純地就是賣紅豆奶油蘿蔔絲共三種口味通通都是12元。

因為這家的生意真得太好了,老闆的手幾乎都沒有停過,紅豆內餡大把大把地加進去真的很狂野,感覺就好像放不用錢的一樣啦!

包準每一顆都是有一大球的紅豆內餡,不對~這內餡根本是冰淇淋球的大小了吧!

一爐是紅豆餅旁邊那一爐就是奶油內餡,蘿蔔絲則在攤子的後面製作。

奶油也是一大球一大球得放個不停,完全沒有在管紅豆餅該有的大小,就是狂放就對了啦!

接下來就把完成的紅豆餅放到另一變的蓋子就完成了!阿青迫不及待拿到了啦

紙袋外面還有很可愛的晴光紅豆餅的LOGO。

因為這家的紅豆餅的大小幾乎是外面的兩倍,所以光是放三顆紅豆餅紙袋就有種快要滿出來的感覺。

阿青把紅豆餅放在盤子上可以感受到焦香的外表還有快爆出來的內餡,每一顆紅豆餅形狀都很完整而且超飽滿的。

一切開馬上感受到內餡幾乎充滿了紅豆餅的裡面空間,這麼大一顆才12元在台北真得太佛心了啦!

阿青先吃一口最基本款的奶油口味,發現他們的紅豆餅外皮是微酥帶著微軟嫩的口感,有點像在吃麵煎餅的感覺,奶油本身的奶味不會太重也不算太甜,算是中規中矩的奶油內餡。

紅豆內餡吃起來比較偏甜,因為加了花豆所以有花豆本身的香氣,雖然看得到紅豆顆粒卻又很綿密溼潤,有種像在喝紅豆湯的錯覺。

蘿蔔絲吃起來真得太脆口了!阿青吃過這麼多蘿蔔絲口味,就這家脆口第一名!整體比較偏重口味還有點黑胡椒的感覺,喜歡吃蘿蔔絲餅一定要吃這家。

這家內餡也太爆了吧!晴光紅豆餅靠著12元的超大顆又飽滿的紅豆餅在競爭的市場衝出一片天,尤其那內餡放得好像不用錢的一樣,阿青只能說老闆記得要賺錢啦!

【晴光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汀州路三段255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2:00-22:00

電話:(02)236498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