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BFF – 夢幻的不只是環境還有餐點會帶你上星空!

這家餐廳BFF真的超網美的!一進門就會看到牆壁也充滿了很漂亮的油畫,其實裝潢很好的餐廳其實很多,但是聽說這家的餐點也很網美,到底是能多網美令人好奇!

裡面的裝潢相當漂亮而且舒適,阿青用餐那天就看到很多組客人在這邊拍照,而且沙發椅不只好看也很好坐。

BFF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相當多樣化有義大利麵、烤餅、早午餐、沙拉和飲料。

BFF菜單MENU

BFF菜單MENU

BFF菜單MENU

BFF菜單MENU

他們這邊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超美的餐點,一上桌果然名不虛傳的厲害!尤其那個經典菜色星空真的有如網路上一樣非常吸引人,還有最近推出的龍蝦新品也很厲害!滿滿的視覺享受。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II』$90
這款夢幻真的有夠夢幻,看著看著就好像可以進入星空一樣得令人興奮啊!旁邊還有一整排半熟的和牛也非常吸引人。

他們和牛使用的是板腱牛排,經過很厲害的煎工後變的外面微酥的口感,吃到和牛的肉質帶點Q度還有柔軟的口感,還可以沾點旁邊的蒜頭鹽提味會讓牛肉的香氣更容易跑出來。

接下來當然重點就是星空啦!這是用檸檬和乳酪調製而成,牛排吃起來微酸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種全新吃法。

這套餐裡面還有可頌上面有不少松露,裡面還有炒過的馬鈴薯,可頌大口咬下很酥香還有松露香氣喔!

▼『早知泡沫,一觸就碰。像極了愛情。』$680
這個也是浮誇到不行的餐點!整隻龍蝦就在浴缸裡面泡澡,跟星空醬一樣讓人抓不到這粉紅泡沫是怎麼做的,這裡的餐點都是超乎阿青的想像啦!

龍蝦肉已經很貼心地幫客人都剝出來,上面還灑得不少金箔真的超美,一大塊龍蝦肉入口Q彈非常過癮。

粉紅色瓷磚上還有一顆顆粉紅色的小球,原來這是用櫻花做成的水杏玄餅,吃起來口感QQ地非常特別。

燉飯本身加了龍蝦醬汁下去熬煮,所以吃起來有很香的龍蝦香氣,粉紅色泡沫是混合了檸檬和鹽巴吃起來鹹鹹地還會讓燉飯更有味。

▼『莓莓愛眉』$80
▼『紫薯學長。達里斯』$80
因為餐廳本身就是飲料起家名叫打勾勾,所以還提供外帶飲料的吧檯,像是這兩款奶蓋都是他們的熱門飲品,奶蓋喝起來微鹹又濃郁,莓莓愛眉混入兩種莓果,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是葡萄汁,紫薯學長。達里斯是用紫薯所製成,所以喝起來很像地瓜奶昔非常過癮喔!

BFF真的太厲害了啦!不管從餐廳外面到裡面都很網美,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就太小看這家了~因為這家連餐點都非常網美,餐點一上桌就狂殺底片,下次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的特別餐點拍照啦!

【BFF】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9669381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