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公館素食地瓜球 – 巨無霸的地瓜球一開攤就排隊啦!

地瓜球可以說是台灣人的日常,但是這家地瓜球真的不一樣,公館夜市還沒開始,這家素食地瓜球下午只要一開攤就有滿滿的人潮,而且為了消耗排隊人潮,他們一攤還有兩個爐子同時在做地瓜球,一次開兩爐的地瓜球攤子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攤子旁邊就有店員正在捏地瓜糰,阿青覺得地瓜糰一看就是外面的兩倍大,光是還沒拿到就能感覺到這家地瓜球震驚感!

接下來店家就會把剛剛在旁邊做好的地瓜糰子放進油鍋裡面準備油炸。

接下來店家就會不斷地攪拌炸地瓜球鍋子,然後也會用上面的鍋蓋不斷地壓出多餘的熱油,光是炸出一鍋地瓜球就要花很多時間!

素食地瓜球菜單MENU

阿青也拿到這些地瓜球!這裡分成三種尺寸小包$20中包$30大包$50,阿青買得是中包發現量其實滿多的!不會因為自己有名比外面而比較貴,這是阿青很稱許的地方。

素食地瓜球菜單MENU

他們的地瓜球炸過以後是外面的1。5倍相當有存在感,外面吃起來外皮微酥但不會到非常酥,然後吃起來不會甜很棒。

阿青覺得這家最有魅力的就是地瓜球很有厚度,咬下去很有厚度甚至還會Q彈,很像傳統小吃番薯椪,阿青想這個厚度跟Q度就是這家有魅力的地方。

巨無霸地瓜球真得太迷人了!阿青這次也排來超人氣地瓜球,大顆地瓜球吃起來很有存在感好好吃,不會太甜又可以吃到滿滿的地瓜風味,地瓜球控們下次看到這家地瓜球就來排一下吧!

【公館素食地瓜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8-1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5:30-22:30

電話:09870744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