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REVERSE – 神秘又低調千層是來宜蘭遊玩的必吃甜點

千層控來看看!因為阿青也超喜歡吃千層,這次趁著來宜蘭遊玩的時候,聽說這裡有家咖啡廳REVERSE隱藏著超厲害的千層蛋糕,也就來到這家咖啡廳,而且這家的生意非常好,只要一開門就有滿滿的客人。

外面還有露天的座位,天氣和煦的宜蘭也會讓人想要在外面舒服地用餐。

一進門就會看到老闆用心地準備好每杯客人的飲品,阿青發現整個吧檯非常乾淨,讓人覺得到了義大利餐廳的開放式廚房。

因為他們對於咖啡很有研究,所以這裡也有在賣咖啡豆喔!

牆壁還有他們的LOGO跟精神,阿青覺得有自己精神的餐廳最棒了!

要入坐時候會看到長廊旁邊有座位,後面還有一區的座位區,巧妙地利用民房做出了用餐空間。

後面的空間很舒服,但其實沒有太多的裝潢,還滿有本來住宅的感覺。

還有長桌給大家一起用餐,上面還有乾燥花,長桌也滿適合多人一起喝下午茶聚會。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既是甜點店也是咖啡廳,剛剛阿青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多專業設備,所以有很多厲害的咖啡跟單品可以選擇。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宜蘭REVERSE菜單MENU

剛剛的飲品是用菜單點的,甜點則是到甜點櫃看當天有什麼美味的甜點,滿滿的厲害甜點,阿青最在意的還是千層蛋糕!

漂亮的千層蛋糕上來了!阿青覺得他們的千層蛋糕每一塊都是藝術品,外型完整度十足裡面的餡料也很多,兩塊千層太滿足啦!

▼『水果乳酪千層』$150
這家的千層皮還滿滑順,厚薄度也是屬於剛剛好,內層加了多樣水果讓整體風味變得豐富,入口微酸微甜是會讓人味蕾綻放的一道,加了乳酪醬還更滑順喔!

▼『芋泥千層』$140
身為芋泥控的阿青已經瘋狂,裡面的芋泥根本就是加不手軟的,想要大口咬下這個千層!

重點裡面的芋泥很濃郁,但芋泥還是有點偏甜,大口咬下就好像在吃芋泥好過癮!

▼『香草籽拿鐵』$140
第一次看到香草籽拿鐵,讓好奇的阿青趕快點來喝,入口有微微的香草飄出,就好像在香草園裡來杯拿鐵相當地愜意。

▼『靜岡抹茶牛奶』$130
抹茶的味道濃郁剛剛好,上面的奶泡也清爽剛剛好,是一杯讓人覺得很剛好的抹茶牛奶!

來到宜蘭大家都會吃在地小吃,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裡有美味的千層,對於千層敏銳的阿青也來到了這家咖啡廳,除了他們的飲品真的很有水準,手作的千層也能感受到超專業的水準,下次來宜蘭下午很熱就來這個來塊千層吧~

REVERSE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時間:11:00-18:00

公休:不定休,粉絲團公布

電話:(03)95562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