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滬舍餘味餐館 – 2020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上海點心店!

2020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出爐了!這家主要賣生煎包和小籠包的滬舍餘味餐館本來就在台中很有名氣,最近得到必比登推薦又讓更多人知道這家美食,也讓阿青循著必比登的腳步來到這裡。

其實裡面的座位不算多,但是裡面有滿滿的客人,還有很多人在外面候位。

牆壁也有很漂亮的品牌字樣,整個餐館簡單又樸實,整體有點像是鼎泰豐的感覺。

這裡提供餐具還有各種醬料。

打開滬舍餘味餐館菜單,因為這裡主要賣的是上海點心,像是生煎、燒賣還有八寶飯。

滬舍餘味餐館菜單

還有肉粽、豆沙粽還有湯品和飲品,主要是以點心為主的餐館,當天也看到很多家庭都來這裡點一整桌點心來享用。

滬舍餘味餐館菜單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燒賣生煎,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也好奇必比登推薦的美味如何~

▼『蝦仁雞脯燒賣』$210
有別於一般的蝦仁包在燒賣裡面,這裡的蝦仁是放在上面變得更可愛,光這個外表就覺得很有記憶點。

每一顆蝦仁燒賣都相當飽滿,夾起來就可以感受到重量,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吃進去。

燒賣的皮吃起來軟Q厚度剛剛好,而內餡的雞脯就是雞胸肉的意思,所以吃起來較一般的肉餡來的清爽,上面還有一隻新鮮的蝦仁,第一次吃到雞脯的燒賣相當有印象。

▼『綜合生煎(小)』$90
說到上海美食就會想到生煎,在上海的街道上也不少生煎的攤販,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美味的生煎。

生煎上來的時候熱騰騰會燙口,外表有滿滿的芝麻,重點夾起來非常實在,感覺就是跟之前吃過的生煎完全不一樣。

一咬下就會感受到滿滿的肉汁,裡面的豬肉內餡很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和過多的配料,主要是吃豬肉餡本身的美味。

夾起翡翠生煎就可以感受到裡面滿滿的綠色青菜內餡,重點是內餡包的超級滿!整顆生煎幾乎沒有留什麼空隙,非常地真材實料。

裡面加了超多的蔬菜,主要的蔬菜是雪菜,所以吃起來有非常濃的雪菜味道,這款的味道就是見仁見智,喜歡雪菜的會很愛這款。

阿青吃到米其林了!沒想到在台中也能吃到米其林的必比登推薦,一走進餐館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每款食物都能感受到美食的用心,吃起來比外面的一般點心都還要來的好吃,大家有機會也能來享受一下必比登推薦的美食!

【滬舍餘味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時間:11:00-20:30

電話:(04)22586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