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酒爐澳門卜卜蜆 – 超爆炸的蛤蜊鍋還有各種高級海鮮通通吃到飽啦!

酒爐澳門卜卜蜆因為超爆炸的蛤蜊鍋馬上在台南打開名聲,最近他們轉型成吃到飽的型態,更是在台南的美食圈掀起風潮,滿滿的蛤蜊鍋搭配吃到飽的好料,讓人好奇會迸發出什麼火花!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酒爐澳門卜卜蜆外送外帶菜單MENU

個人迷你卜卜蜆與海鮮鍋燒麵上線囉!
販售時間為中午11:30-21:30
為免久候可來電預定0902115795或是用Uber Eats都可以喔!

酒爐澳門卜卜蜆外送外帶菜單MENU

餐廳內部空間非常廣大,而且也有分大桌小桌,所以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聚餐,而且就算是少少人也可以開桌享受一下!

這裡也有各種醬料可以使用,因為這邊不只有爆炸的蛤蜊鍋,也有一般的火鍋湯底,所以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享用美味的火鍋吃到飽,

在這裡還有一個賣點!就是活跳跳的泰國蝦,現在外面的泰國蝦吃到飽餐廳可是很昂貴的!這裡居然也提供泰國蝦吃到飽根本賺到了!

酒爐澳門卜卜蜆菜單MENU

現在他們改成吃到飽的型態,但也有保留單點的點餐模式,阿青覺得選吃到飽真的很划算,尤其他們的海鮮種類和肉品選擇超多又都很高級。

酒爐澳門卜卜蜆菜單MENU

吃到飽菜色

酒爐澳門卜卜蜆菜單MENU

單點菜色

酒爐澳門卜卜蜆菜單MENU

阿青覺得他們餐點真得太澎湃啦!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招牌的酒爐卜卜蜆,因為裡面可是有高達三斤的七股產地直送大文蛤,這可不是一般的小蛤蜊,大顆的文蛤吃起來就是爽快啦!再搭配各式好料真得太享受啦!

▼『酒爐卜卜蜆』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他們的酒爐卜卜蜆!這一大鍋足足有三斤大文蛤真的有夠狂的!阿青覺得七股產地直送的大文蛤有種永遠吃不完的錯覺!喜歡吃蛤蜊一定要來吃這鍋。

超大顆的文蛤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每一顆文蛤都非常肥美,入口可以吃到噴汁的口感,加上滿滿蒜頭和蔥花的湯頭真的超濃郁,每一口喝完就好像喝完蜆精,真的每口都補到不行啦!

▼『酒爐卜卜蝦』

剛剛的酒爐卜卜蜆就已經很浮誇啦!這裡居然還有白蝦的版本,這一鍋居然有足足50隻的白蝦真的太狂啦!再淋上濃厚白胡椒湯頭後,整鍋白蝦好像花瓣綻放真的好美。

白蝦經過煮一下就會漸漸地變熟,裡面還有超多配料會讓整鍋白蝦充滿滋味,對於喜歡吃白蝦的朋友不能錯過啦!

滿滿的白蝦隨便夾都是一大堆,而且每隻的尺寸都滿大的,這些白蝦可說是不只有量也有質!

滿滿的白蝦吃起來就是過癮!阿青發現他們的白蝦超新鮮相當Q彈,每一隻就好像吃到現撈的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

▼『麻辣水血|麻辣豆腐』

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鍋類,也有麻辣水血和麻辣豆腐可以點,吃鍋之前來個辣得很不錯!

滑嫩的水血吸飽麻辣湯汁咬下超噴汁!他們的麻辣也真的夠麻辣!很適合喜歡吃辣的人。

▼『花枝蝦漿|花枝漿|墨魚漿』

來這裡還有必點的是他們的各式漿類都是澎湖手工,各式各樣的海鮮好料全部都在漿裡面,光從外表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好料,真材實料的漿類就是好吃啦!

開始往前推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花枝塊洶湧而出,那種奔騰感也太強了啦!

墨魚漿也很有視覺刺激感!滿滿的墨汁代表滿滿的海味,新鮮的墨魚漿煮過真的好好吃。

煮過的墨魚漿根本如在吃墨魚相當過癮,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明顯的花枝,真得太浮誇了啦!

▼『美國Choice去骨牛小排』

來這裡吃到飽也可以吃到高級的肉品,外面很貴的Choice去骨牛小排在這邊居然也認你吃到飽!

高級的牛肉果然稍微涮一下就好好吃,牛小排的油花口感和香氣剛剛好,不會過油又很滑潤,放在嘴裡一下就溜進胃裡。

▼『西班牙伊比利豬肉』

現在最夯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這裡也是吃到飽!切得相當大片讓大家可以好好享受。

帶點厚度的伊比利豬肉稍微涮熟就可以吃到Q彈的肉質,這種高級豬肉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而且完全沒有一般豬肉的腥味,在這裡可以吃到飽太嗨啦!

▼『里港活跳跳泰國蝦』

這裡吃到飽還有一大賣點就是他們從屏東里港直送泰國蝦,上桌都還是活跳跳真的下重本,現在外面泰國蝦吃到飽都要近千元,在這裡居然也能吃到飽真的很划算。

從鐵桶裡面拿出活跳跳的泰國蝦放進火鍋裡面,這個大小的蝦子在火鍋裡面馬上變成主角啦!

新鮮的泰國蝦就是不一樣!每一隻的蝦肉都相當飽滿,可惜在外面買都很貴,但是在這裡居然也能吃到飽一定要隨便吃都回本。

▼『草蝦|俄羅斯干貝|扇貝|刻花魷魚|海螺』

這裡還有超多種海鮮可以選擇,讓人有種位於海港的錯覺。

超大顆的海螺肉吃起來超Q彈,加上在滿滿海味的鍋子煮過更有海味,根本像在大海裡面吃螺肉啦!

鮮美的干貝吸飽湯汁吃起很多汁,口感吃起來也很綿密。

刻花魷魚吃起來脆脆的相當特別,滿滿的花紋還可以創造更多的口感。

▼『蔬菜』

吃太多好料也可以吃點蔬菜均衡一下!這裡的菇類個頭超大,真的是誠意滿滿的蔬菜。

▼『新鮮直送牛奶蛤』

超大顆的牛奶蛤在這裡也提供吃到飽!巨大的牛奶蛤真的超搶眼,吃個幾顆就要回本啦!

肥美的牛奶蛤的肉質非常飽滿,一大口吃進蛤肉真的超強,阿青覺得一口一顆是最過癮的吃法。

▼『台灣松阪豬頸肉|廣島生蠔』

這裡吃到飽還有超狂的松坂松阪豬頸肉和廣島生蠔,阿青第一次看到整條的豬頸肉是真材實料!水潤大顆廣島生蠔也在呼喊著阿青的味蕾。

生蠔煮一下就可以吃到滿滿的海味,那肥厚的肉質真的不是一般的蚵仔可以比,喜歡吃蚵仔的朋友絕對來要吃廣島生蠔。

台灣松阪豬頸肉下鍋後馬上捲曲起來,這是因為新鮮肉質相當紮實,所以煮過後非常地Q彈,就好像在阿青的嘴裡彈跳啦!

▼『鮭魚|鯊魚|巴沙魚|潮鯛』

說到海鮮滿滿的鍋物當然會想到要吃魚類,這裡的魚類也相當新鮮,不同的魚類有不同的風味,阿青覺得可以每一種魚類都可以感受看看!

鮭魚煮熟後吃起來很肉質細緻,鮭魚的香氣也有完整保留。

鯊魚的肉質吃起來較為細緻,重點是這家的鯊魚完全不乾柴,對於喜歡吃鯊魚的阿青來說這真的好好吃。

▼『海瓜仔|淡菜』

各種海味還有海瓜子和淡菜,這裡可說是魚類、貝類和丸類各種都很充足。

各種特別的貝類都可以在這邊吃到,也是這家的一大特色。

酒爐卜卜蜆真的太浮誇啦!居然一大鍋有三斤大文蛤還有50隻大白蝦,還有各種海鮮好料和高級肉品,對於喜歡海鮮吃到飽的人絕對會愛上這家啦!

酒爐澳門卜卜蜆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65號
電話:0966339795
時間:每日17:00-00:00(收客至22:30)
例假日加開中午11:00-14:30(收客至13:30)
*例假日吃到飽只限688,888

<九如總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4-1號
電話:0902115795
時間:每日17:00-00:00(收客至22:30)
例假日加開中午11:00-14:30(收客至13:30)
*例假日吃到飽只限688,8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