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五吉堂麵包店 – 只營業2.5小時!剛開店麵包就被秒殺的超人氣麵包店

總覽

台南有家超人氣的麵包店五吉堂麵包店,但很多人都聽過它的名字,但卻不知道店的確切位置在那裡,就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去尋找這家神秘麵包店,首先到府前路一段87號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入口

往巷子裡面走後,在第一個轉彎往右邊看就會看到很多人正在等待一家橘色屋子開門。

門口
麵包店剛開門,客人們馬上衝進店裡。

門口

大家都進完門就能看到麵包店本尊,非常亮麗的橘色招牌和屋子,也顯示出這裡可不是普通的住家,就是我們要找的五吉堂麵包店

門口

進去屋子就會看到麵包,而這裡的麵包因為主要是老闆在做,所以營業時間不長而且麵包數量也不算多,也是讓人擠破頭都要買到的原因。

麵包架

黑色的菠蘿好特別啊~

麵包架

軟法的紋路看起來很吸引人。

麵包架

這家的吐司真的超強,如果沒有提前預定,現場基本上都是買不到的。

吐司

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

麵包架

下面有滿滿的可可餐包,軟綿綿地讓人家好想躺在上面~

麵包架

趕快把五吉堂的熱門麵包回家。

黑鑽起司菠蘿$85
香草焦糖蘋果$75

起司花生醬吐司$180

高山草莓卡士達軟法$90
米歇爾可可雲朵餐包$85

總覽

高山草莓卡士達軟法是草莓季才有的,是不能錯過的季節限定麵包。

高山草莓卡士達軟法

五吉堂招牌的軟法是口感較為柔軟的法國麵包,加上柔順不甜膩的卡士達,還擺上好多很甜的高山草莓,吃起來有軟法包覆卡士達再包覆草莓的層次感喔!

高山草莓卡士達軟法

這家的吐司就真的很厲害,如果沒有預定到當場只能撲空,起司花生醬吐司上面就能看到超多花生醬,看外型就覺得很厲害。

起司花生醬吐司

切開吐司還是能看到滿滿的起司花生醬,本來就很柔軟的吐司再加上不甜不膩的起司花生醬,因為有加料所以單吃吐司就很好吃。

起司花生醬吐司

米歇爾可可雲朵餐包也是這邊的招牌,因為使用高級的法國可可品牌-米歇爾柯茲,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的可可味,再加上Q彈的口感,真的有如躺在可可的雲朵啊~

米歇爾可可雲朵餐包

香草焦糖蘋果是喜歡甜餡麵包的愛。

香草焦糖蘋果

這款麵包就像是歐式麵包的口感偏扎實但是越咀越香,裡面包的香草焦糖蘋果則會提出麵包的天然香氣喔!

香草焦糖蘋果

黑鑽起司菠蘿是阿青第一次看到黑色的菠蘿。

黑鑽起司菠蘿

因為裡面包超大量的起司,所以阿青還會先加熱讓起司融化,配合酥香甜甜的菠蘿是很特別的美味搭配。

黑鑽起司菠蘿

台南很多好店都在巷子裡,阿青第一次到巷子裡的五吉堂麵包店真的有嚇到,除了超多的客人以外,架上的麵包居然剛開店就被一掃而空,而且有大部分的都是被預購的,尤其是架上滿滿的吐司居然都已經被預購完畢,難怪一天只營業2.5小時,這麼夯的麵包店值得大家去買啦!

【五吉堂麵包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5巷2弄2號

時間:週一.週三.週四.週五:15:30-18:00
週六.週日:15:30-17:00

訂購麵包請加入LINE ID:@wujitang (前面記得要加@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