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柏意麵滷味 – 不只有超Q彈意麵還有獨家豬油拌飯!

總覽

南的麵店其實很多,阿青常常找一些有特色的麵店來吃,發現這家麵店居然還有賣豬油拌飯,於是趕快來吃吃看。門口

一進門就會看到老闆在這邊煮著熱騰騰的麵和湯。

麵攤

裡面的空間滿簡單的,但是乾淨度很高,是個可以舒服吃麵的地方。

內裝

看看這邊的菜單,主要分成乾麵湯麵水餃飯食小菜

菜單

來吃麵店當然要點滷味啊~

滷味櫥窗

只能說這裡所有品項看起來都好好吃,阿青跟朋友兩個人一不小心點了一整桌。

總覽

既然店名有意麵就一定要點意麵,這碗餛飩乾意麵讓阿青很驚艷,意麵的麵條跟一般外面的意麵不太一樣,麵條帶著捲度所以Q度非常的高,再淋上古早味肉燥很完美,還有手作餛飩,要吃的時候拌一拌讓麵條滾上肉燥後真的超好吃!

餛飩乾意麵

豬油拌飯來了~阿青就是為這味來這家麵店,粒粒分明的白飯淋上豬油增加香度和黏度,上面的醬油則是負責提出味道。

豬油拌飯

把蛋黃弄破攪散後,讓飯帶著蛋香氣還會變得更滑順!現在這種古早味豬油拌飯越來越少見囉

豬油拌飯

柏意麵滷味的滷味也讓阿青很驚艷,每樣滷味都有滷透很夠味,所以外表也帶著醬色很有特色,因為大部分麵店的滷味都大同小異,所以這家的滷味我一定要推薦!

滷菜

水餃也是店家手作,但是水餃皮跟肉有種黏在一起感覺,所以感覺會比較小顆喔!

水餃

紅油抄手也是店家的招牌,抄手本身的外皮軟硬適中,裡面肉餡新鮮度跟飽滿度算普通,紅油吃起來不辣算是甜的。

紅油抄手

那天還消費送百送燙青菜,送這麼大份燙青菜真的很有誠意啊~!

燙青菜

在台南如果有看到魚冊湯就一定要點,因為這些都是台南才有的手作餃類。

手作魚冊湯

魚冊就是用把魚漿擀平後包入豬肉餡,因為魚漿擀平後很像書(冊),故而得名~魚冊吃起來有濃濃的魚漿香氣,大家一定要喝喝看。

手作魚冊湯

本來當初阿青是為了豬油拌飯而來,沒想到超Q彈的意麵跟超入味的滷味讓阿青很驚艷,雖然台南的麵店有這麼多,柏意麵滷味已經走出自己的路了。

【柏意麵滷味】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55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00-21:00:週六到週日11:00-14:30;17:00-21:00

電話:(06)26520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