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 用台灣土雞做出美味便當,還提供全雞預定!

總覽

吃便當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阿青來推薦一家超好吃的好棒棒土雞專賣店,這裡的雞肉用的都是臺灣土雞,所以做出來的便當也特別好吃,這裡也提供半雞和全雞預約,要初一、十五要拜拜就來這邊提前預定很方便喔!

店門

這家一到用餐時間就很多,甚至早上10點多就很多客人,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啊!

入口

這家主打的就是臺灣土雞,土雞的特色是肉質特別嫩也更多汁,所以比一般雞肉好吃!

土雞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菜單MENU

這裡主要是油雞白斬雞煙燻雞,也有雙拼或是腿部,想要三種雞肉就選綜合雞肉飯 !

菜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師傅正忙著料理雞肉,在這裡不會看到像豬排或是魚肉之類的其他主菜,這裡只專心做好雞肉,而且是最好吃的雞肉

前台

雞肉看起來就很嫩,放在櫥窗令人流口水。

前台

在這邊先選好油雞、白斬雞或煙燻雞當主菜後,接下來就任選三樣蔬菜。

前台

店內還提供雞高湯,很像甕仔雞店會喝到那種超香的雞高湯,阿青超愛這湯的啊 !

免費雞湯

白斬雞、油雞和煙燻雞的三種便當都來了!

便當

▼『白斬雞肉飯』$65

白斬雞肉飯

白斬雞吃起來帶著雞肉的原本香氣,咬下時馬上感受到油嫩感,即使用的不是雞腿肉吃起來仍然像雞腿肉般好吃,這就是土雞的魅力。

白斬雞肉飯

▼『油雞肉飯』$65

油雞肉飯

看看那有如北京烤鴨的透明雞皮,就能看出醬汁已經深入雞肉,阿青認為油雞最重要的就是多汁~而這家油雞真的超多汁喔!

油雞肉飯

▼『煙燻雞肉飯』$65

煙燻雞肉飯

這煙燻雞肉只能說是阿青吃過煙燻味最濃的雞肉,從照片也能看出即使煙燻味很重,但仍然保持著雞汁,喜歡煙燻味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家。

煙燻雞肉飯

▼『全雞』$390

因為到了初一或十五和除夕都是會拜拜的時候,店家也有提供全雞或半雞的預訂,重點是店家的生意非常好,所以千萬要提前預訂!這樣拜拜完家人也就有好吃的雞肉吃啦~一定要預訂喔!

全雞

全雞

全雞

▼『半雞』$200

這裡也提供了半雞,店家也會細心處理得很好,如果是買全雞的話也能切成兩盤半雞喔!

半雞

雞肉不只能拿來祭拜,其實雞肉本身的好吃程度也很重要,因為現代人的嘴越來越刁,雞肉拜拜完就能讓我們好好享用啦

半雞

店家也有提供醬汁,微微鹹甜的清爽醬汁,會讓雞肉變得更有味道,也會變成不同的美味~

半雞

便當可說是現代人最常吃的東西,一個好吃的便當能讓整天都愉快,好棒棒土雞專賣店用最好吃的臺灣土雞再用多年經驗做出美味的雞肉料理,讓便當等級整個上一層樓,還提供全雞和半雞的預訂,用好吃的雞肉來拜拜是件很重要的事,好吃的臺灣土雞就等著大家來享用:)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64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中午不休息)
周六半天(10:00~13:30售完為止)
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電話:(06)2230719
.
<新都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都路46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9:00(中午不休息)
周六半天(10:00~13:30售完為止)
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電話:(06)26362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