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異國料理館 – 台南隱藏在學區已經開業10幾年的美味韓式料理

總覽

台南科技應用大學附近有家韓式料理釜山異國料理館,雖然就位於學區但靠著好味道在這裡已經開業十幾年,所以也吸引很多非學生前來享用美味的韓國料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門口

這家還有附設停車場,到店家說一聲就會幫你開門,能夠免費停汽車的餐廳真的很令人感動啊!

停車場

店家的生意很好,一到用餐時間就擠滿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們。

店內

店裡面還有很多跟韓國有關的元素喔

店內

有很多韓星的海報和菜色介紹,照片右邊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店內

菜單上有各種很划算的套餐,想吃更飽還可以加價升級,而且所有品項都不貴,甚至可以點單人份來滿足一個人來的學生。

菜單

阿青的菜色都上了~每個菜都這麼大盤就覺得很滿足。

總覽

邪惡起司炸雞真的太邪惡了,除了有好多塊大炸雞,旁邊的格子還有各種好料。

邪惡起司炸雞

有種雞塊正在泡起司溫泉的感覺,這家的炸雞用的是腿排,不是一般很柴的雞肉,而且上來的時候是剛炸好的,阿青覺得店家非常用心!

邪惡起司炸雞

起司加熱融化裹在炸雞是最棒的吃法。

邪惡起司炸雞

這裡還有各種韓國飲料可以點,這些在外面真的買不到,喜歡嚐鮮的朋友點來配韓式料理就是最經典的韓式組合。

韓國飲料

圓圓的海鮮煎餅外表看起來就酥酥地感覺好吃。

海鮮煎餅

他們海鮮煎餅是走比較酥薄的路線,吃起來很香還能吃到海鮮的香氣,吃起來還滿清爽的~喜歡重點口味的人可以沾醬喔!

海鮮煎餅

石鍋拌飯也太美了,第一次看到配色這麼美的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因為用很多種材料,所以拌完後可以吃到各種風味在嘴中散發,飯留到最後還會有鍋巴,所以別急著把飯吃光光喔!

石鍋拌飯

泡菜燒牛一上桌就很滾燙,而且食材都還在生的狀態。

泡菜燒牛

拌的過程一直飄香,而且食材也漸漸著上了泡菜的顏色。

泡菜燒牛

泡菜拌炒後讓所有食材活過來,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泡菜燒牛

狙擊部隊鍋一上桌就狙擊到阿青的心了!也太多好料了~而且配色也好美,讓人忍不住馬上開火享受這美味。

狙擊部隊鍋

韓國泡麵因為久煮不爛,加上泡菜和起司會讓麵條很Q彈還帶香味,再夾點其他配料吃就很滿足。

狙擊部隊鍋

旁邊的玉米烘蛋因為在平的鐵鍋上均勻受熱,接近鐵鍋那層酥酥的,裡面呈現半熟,還有玉米香氣好鮮甜喔!

狙擊部隊鍋

旁邊有滿滿的起司讓你沾部隊鍋裡配料,讓這邪惡的美食更邪惡了。

起司

很多韓式料理都在很熱鬧的市區開很大間,而釜山異國料理就開在學區裡,但卻還是靠著多年的厲害手藝讓大家都來這邊享用韓式料理,有時候真正的美味真的要用心去探尋,下次就來這邊享用經典的韓式料理吧!

【釜山異國料理】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70巷44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00

電話:(06)24380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