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鱻の味鮮魚湯 – 超平價的魚湯店!在這裡每道菜平均不到百元就吃到安平港海鮮!

總覽

這次阿青跟朋友聚餐,朋友特別帶我到他們的私藏鮮魚店用餐,其實魚湯店很多~阿青也想看看這家有什麼特別的。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入口

鱻の味鮮魚湯菜單MENU

看了看菜單以市區來說真的滿平價的,小菜類平均不到百元,如果只有一個人吃可以選單人飯也相當划算,而且還可以吃到魚呢!

鱻の味鮮魚湯菜單MENU

他們的肉燥飯不會太甜,肉燥以肥肉為主,但是滷的非常爛,讓不敢吃肥肉的阿青也吃了一整碗。

炒意麵裡面有些魚丸、蛤蜊和高麗菜,是屬於炒的比較濕的那種。

炒意麵

巨無霸花枝丸有先切開還炸得剛剛好,4顆居然只賣60元真的太划算了。

花枝丸

裡面有飽滿的花枝漿和花枝肉,剛炸好香氣四溢熱熱吃很滿足。

花枝丸

現煎鯖魚很新鮮所以吃起來沒有腥味,用煎的方式比一般用烤的更容易保留肉汁。

現煎鯖魚

酥炸肥腸是熱炒店常見的菜色,因為大腸價格偏高所以通常不便宜,這裡居然只要賣100元,而且大腸裡面還塞蔥真的很有誠意啊~

酥炸肥腸

烤魚下巴最重要的就是火侯要控制剛剛好,畢竟魚下巴充滿油脂所以魚肉太生會太油,太熟又會失去軟嫩感,阿青只能說這家烤得剛剛好。

烤魚下巴

酥炸甜不辣吃起來跟外面完全不一樣,不規則的形狀是手工的證明,充滿魚香味也證明店家選用材料的用心。

酥炸甜不辣

吃這麼多大魚大肉當然要來個燙青菜,有肉燥有蒜泥誠意十足。

燙青菜

如果一個人吃飯又想吃海鮮,那烤鮭魚飯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切得適口的鮭魚用心烤過後充滿香氣,大口吃飯大口配鮭魚一個人吃飯也能很幸福。

烤鮭魚飯

喜歡吃鮭魚肚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烤鮭魚肚,店家選用肥嫩的鮭魚部位,師傅用心烤過後淋點檸檬汁和胡椒粉真得超美味,

現烤鮭魚肚

既然店家名叫鮮魚湯那當然不能錯過鮮魚湯,阿青跟朋友選了紅魽魚肉當魚湯,咀嚼有魚肉香而且口感超扎實是新鮮的證明,味噌湯頭相當清甜~口味不會過重很爽口。

紅魽魚肉湯

本來想說朋友要帶阿青去喝個魚湯,結果沒想到這裡不愧是朋友的私藏魚店,裡面的料理雖然不算多,但是豐富得剛剛好,而且好吃平價,重點是對漁村長大的阿青來說覺得這家海鮮都非常新鮮,不管一個人或聚餐都超推啊!

【鱻の味鮮魚湯】
地址:台南市南區建南路255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6:30-20:30

電話:(06)29193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