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炙丼家 – 整碗丼飯鋪著滿滿炙燒肉再加顆半熟溫泉蛋超滿足

總覽

台南近年引進了很多日本的丼飯專賣店,但其實也有台灣人開的丼飯專賣店,快跟著阿青吃吃看這家丼飯專賣店炙丼家味道如何吧~

入口

一進門就看到師傅很用心地用噴槍炙燒每一片肉。

炙燒中

可能火太大了,所以老闆娘的背著火了啦(大誤)

炙燒中

店內的裝潢是很簡單的木頭風格。

店內

炙丼家菜單MENU

可以看到菜單主要就是各種丼飯,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

店家還附加檸檬水可以隨意取用,但是跟丼飯並沒有很配,比較適合去除嘴巴味道。

檸檬水

每碗丼飯都會附加蔬菜清湯

湯品

所有丼飯都上桌了,三種丼飯擺在一起真的好豐富,而且滿滿都是肉啊!

總覽

▼『嫩肩菲力牛排丼飯(加點溫泉蛋)』

嫩肩菲力牛排丼飯

店家是把牛肉稍微煎過後,然後很細心的切成一片片鋪滿在飯上然後再用噴槍炙燒表面,因為用的是牛排肉所以相當有嚼勁,半熟的牛排就是好吃啊!

牛肉

如果有加點溫泉蛋的話,也可以把蛋弄破跟飯一起吃,蛋汁會讓肉變得超滑順,一整碗飯得風味都變得豐富。

玉子蛋

▼『霜降松阪豬丼(加點溫泉蛋)』

阿青的朋友不吃牛,所以點了霜降松阪豬丼(加點溫泉蛋)

霜降松阪豬丼

喜歡蛋汁的朋友可以一開始就把蛋弄破和肉跟飯混在一起。

松阪豬丼

店家的松阪豬因為切得比較薄,所以比較不像外面脆口,但因為相當豬肉新鮮所以吃起來軟嫩

松阪豬

▼『特級雪花牛小排丼』

牛小排丼

用高級的雪花牛小排做成 飯實在太奢華了,超讚的肉質有著五分熟的粉紅色,吃下去超軟嫩好像躺在彈簧床

牛小排丼

肉的下面還醬燒洋蔥,洋蔥徹底吸收了燒肉醬汁,跟肉一起吃會讓肉醬汁味更明顯喔~

洋蔥

軟軟的牛小排配著飯一口吃下去,肉的軟嫩跟香味徹底包覆了飯,這實在太享受了。

牛小排丼

炙丼家賣的就只有三種 飯和溫泉蛋,但是從一碗碗擺盤完美的飯,就可以感受到師傅的職人精神,而且每一片肉都很用心炙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最好的肉質,是阿青覺得很用心的店家。

炙丼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66號

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0:30

電話:(06)20999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