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六甲黑輪伯 – 現炸黑輪米血加上黑胡椒醬汁超美味!

總覽

阿青這次到六甲小旅行,在地朋友特別帶阿青來吃超人氣黑輪攤,果然接近六甲國中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因為黑輪攤車聚集相當多人氣還形成一個小市集呢!

排隊現況

其實超人氣黑輪攤就是一台平凡的攤車,令人很想知道為何如此超人氣。

小攤車

這邊主要賣的就是黑輪米血甜不辣魚板,由阿伯負責炸這些台式點心。

炸黑輪

炸完以後會馬上放在鐵盤上把油瀝乾,這樣吃起來就不會油油的喔~

瀝乾

基本上就是先炸然後把油瀝乾,接下來最重要的是放進黑胡椒醬囉!

泡在醬汁

一串串的黑輪米血放在黑胡椒醬裡面徹底吸收醬汁,看起來就好美味啊!

泡在醬汁

阿青這次點了黑輪、米血和甜不辣,看著外表的醬色就覺得相當有味道。

全部

黑輪(9元)的SIZE還滿長的,感覺有比一般的黑輪米血還要長。

黑輪

黑輪跟黑胡椒醬很配,吃起來會同時有魚香味黑胡椒味

黑輪

米血(10元)炸後外皮變得相當酥,而且粗糙的外表更容易吸收醬汁

米血

除了炸過外表很酥脆,米血裡面的米炸過後也變得很有口感,炸過的米血真得是美味加倍啊!

米血

甜不辣($9)即使炸過後仍然保持軟軟的感覺。

甜不辣

甜不辣的魚漿相當厚實,有別於黑輪的口感,甜不辣吃起來比較軟Q,而且黑胡椒醬也有完全吸收進甜不辣裡。

甜不辣

原本朋友帶阿青去吃黑輪米血以為是很普通的攤子,結果到了六甲國中就被排隊人潮嚇到,小排了一下後也拿到黑輪米血,黑輪米血炸過後本來就加分不少,然後加上黑胡椒醬更好吃,難怪願意讓不喜歡排隊的台南人甘願等這美味的下午點心。

六甲黑輪伯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民權街43號
時間:10:30-17:30(週三公休)
電話:09137344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