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爆汁小籠包「日初手工小籠包」還有爆漿的三角黑糖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

喜歡吃小籠包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臨江夜市的這家小籠包店日初手工小籠包除了很多汁,他們居然還有賣會爆漿的三角黑糖包喔!

日初手工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菜單MENU

這邊賣的品項不多,主要是小籠包、包子類、酸辣湯和飲料。

日初手工小籠包菜單MENU

日初手工小籠包內用環境

在這邊除了可以外帶,還有內用環境可以享用熱騰騰的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

小籠包

打開後發現他們的小籠包非常地飽滿,讓人想要快點來一顆小籠包啦!

日初手工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的小籠包吃起來非常地多汁,但是小籠包口味很清淡推薦大家可以加醬,而且皮有點太溼喔!

日初手工小籠包

三角爆漿黑糖包

這邊還有這個最狂的三角爆漿黑糖包!聽說咬下會爆漿~讓阿青非常地期待。

日初手工小籠包

三角爆漿黑糖包咬下就有滿滿的黑糖汁會爆出!要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喔~~~

日初手工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主打的是小籠包和各種包子,他們的小籠包滿多汁的!但是太清淡而且外皮也太溼有點可惜,三角爆漿黑糖包咬下會爆汁真的很狂~~~沒想到這個神奇的三角爆漿黑糖包就隱身在小籠包店!

日初手工小籠包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36號 (臨江夜市)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電話:0968-812-86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06:00-13:30、週五到週六06:00-13:30、17:00-20:3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