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月手工傳統豆花 – 黃昏市場排隊美食~整杯料滿滿只要15元!

阿青有一次到黃昏市場的時候發現有一個轉角的店排著滿滿的人,因為台南人都不喜歡排隊,所以能排隊絕對是保證,而且黃昏市場很多都是去採買晚餐的媽媽們,要讓忙著買菜的她們排隊更是困難,讓人好奇是怎麼樣的神奇美食有這種魅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走到前面就會看到價目表,阿青有沒有看錯!一整杯料滿滿的豆花跟薏仁居然只要$15,這根本是十年前的價格吧~也難怪吸引精打細算的媽媽們的採買,阿青完全秒懂排隊的原因了。

這個攤子只有老闆娘阿月一個人hold住全場,但是老闆娘的動作很快,會盡量滿足所有排隊的人。

來這邊只要跟老闆娘說要豆花還是薏仁,然後從紅豆、大豆和珍珠中選兩種料就可以喔~

在開攤之前,老闆娘也會先裝好薏仁來加速裝填的過程。

因為老闆娘一個人校長兼撞鐘,所以大家拿零錢的只要直接放桌子上就好,只有百元鈔的時候他才會停下來找客人錢。

一杯$15!!!完全不敢相信的價錢,大家應該也很驚奇發現這兩大杯居然各只要$15,而且一杯還不小杯,滿滿滿的料讓人好奇老闆娘有沒有賺錢啦~

滿超大杯的豆花再加了珍珠完全快滿出杯子了,而且也給得滿滿滿,絕對真材實料是他們的特色。

這家的豆花口感帶點硬度是阿青喜歡的類型,比較特別的是糖漿居然帶著微微焦香,吃起來跟一般台南的豆花不太一樣,再加上滿滿QQ的大珍珠,一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杯。

薏仁這樣居然也是$15,因為薏仁本身的食材成本比較高,所以仍然抱持跟豆花一樣的$15價錢相當厲害,阿青還選了紅豆跟大豆來增添薏仁的甜香味。

阿青發現他們的薏仁完全不會甜而且熬得剛剛好,入口有種很順的感覺,大豆雖然帶著應該要有的甜度又不過甜,紅豆本身有蜜過也相當地香,吃完一整杯真的會變飽喔!

跟著排隊就對了啦!要在超競爭的菜市場讓媽媽們排隊一定是神級美食,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居然只要$15真的嚇到阿青了,也難怪媽媽們都願意排隊買好多杯回去跟家人享用,阿青覺得這家不只是便宜,重點是美味度也很高喔~下次來黃昏市場朝聖這家吧!

【阿月手工傳統豆花】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82號(尚青黃昏市場)

時間:14:30-售完(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