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隱鍋」台南海安店,在台南也能吃到御廚的神之火鍋!

現在火鍋已經是很多人的日常,這家隱鍋最厲害的是主廚可是一位在日本東京大飯店和圓山大飯店服務過,而且還是蔣宋美齡夫人旅美御廚,用這種職人精神研發出五星級廚藝湯頭令人期待。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職人精神,光看主廚的資歷就覺得厲害,令人好奇他們的火鍋有多好吃!

整個餐廳是挑高的設計,而且裡面裝潢也很典雅,在這邊用餐是很舒服的享受。

這裡還提供免費的飲料。

各式各樣的醬料,裡面的沙茶特調醬、柚香檸檬醬和腐乳風味醬都是主廚特調,大家來這邊一定要沾過這三種醬料。

隱鍋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隱鍋菜單看看。

隱鍋菜單MENU 隱鍋菜單MENU

隱鍋菜單MENU 隱鍋菜單MENU 隱鍋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鍋物還有各式手工鍋料,而且這裡用的還是高價的銅鍋,一整桌滿滿的火鍋好料感覺就很厲害。

▼『蒜香蛤蜊鍋』
這裡的神之鍋物真的太多了,蒜香蛤蜊鍋上桌就會看到濃郁的湯頭裡面加超多蒜頭和大顆的蛤蜊。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會加上火鍋湯頭讓整個火鍋香度吃起來剛剛好,一入口還是有很明顯的蒜香味,整鍋吃完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麻辣牛奶鍋』
麻辣也能跟牛奶一起?!阿青喝過以後發現這款就好像在喝非常香濃的起司牛奶鍋,重點是麻辣的香氣居然完美融合在裡面,有麻辣香又有奶香真的完美。

▼『麻油燒酒鍋』
喜歡吃麻油雞的朋友有福了!這裡不只是麻油鍋而且還加了燒酒來增添酒香,阿青覺得這款酒香真的很濃厚,裡面還加老薑吃完身體都暖活了!

這時候把附加的有稍微煎過的雞腿肉放到麻油雞煮過,因為雞肉的厚度很厚所以要花點時間稍微煮一下,煮過以後有滿滿的麻油香跟酒香,是同時吃到麻油雞跟燒酒雞的感覺!

▼『菜盤』
他們的菜盤相當豐富,有各式新鮮的蔬菜和火鍋料。

菜盤的主角就是這個手打豬肉漿!一下鍋煮熟後又能吃到新鮮豬肉手打後的Q彈口感。

▼『霜降牛』
這裡除了有御廚研發的各大鍋物,還有很多厲害的牛肉種類可以選擇,像這款霜降牛的油花就相當完美。

只要稍微涮過以後,半熟的霜降牛入口相當滑順,而且還有牛肉本身的甜味,可以完整吃到牛肉的原味。

▼『極上牛腹』
喜歡吃多點油花的朋友就可以點這款肉,但是牛肉的油花其實甜而不膩,像阿青就喜歡吃油花多的牛肉。

涮過以後的牛肉吃得到油脂的甜味,而且帶點厚度吃起來還有Q彈口感,喜歡吃五花肉片的朋友就選這個。

▼『海鮮四拼』$288
來盤滿滿的海鮮吧!有白蝦、蛤蜊、鮮蚵和軟絲,盛裝的方式很精緻很像日本料理。

肥嫩的蚵仔感覺就有選過特別大顆,吃起來很水嫩毫無腥味。

軟絲只要煮過就會捲曲,這是新鮮最好的證明,喜歡吃新鮮海鮮的人一定要點這個。

蝦子煮過後肉質很Q彈。

▼『麻油炸蛋』$30
這裡居然有賣麻油炸蛋,而且還加了薑增添了更多的香氣,而且蛋的外皮吃起來酥香,裡面蛋黃的蛋液還帶點生度很不錯!

▼『銀絲捲』$50
喜歡吃炸銀絲卷的朋友可以吃這一款,外皮吃起來相當酥香炸過以後會甜甜的,再沾一點煉乳會變得更香甜。

▼『香蔥油條』$60
第一次看到香蔥油條!本來以為是油條空空的口感,結果一吃才發現是類似蔥油餅的口感和香度,而且捲在一起還會更有扎實度!

御廚設計的鍋物真的不一樣,阿青發現他們的鍋物湯頭都非常濃郁,而且還加了不少好料來增添香氣,絕對是真材實料的好鍋底,還有特別的麻油炸蛋和香蔥油條也是第一次看到,還有高品質的肉質和海鮮,下次來這邊享受一下御廚級的鍋物吧!

【隱鍋 台南海安店】
住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32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2:30

電話:(06)2527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