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平價早午餐「威力早午餐」,超多早午餐選擇全都好好吃!

威力早午餐

威力早午餐位於高雄三民區的河堤公園旁邊,在這邊可以吃到超多樣化的早午餐,還有超舒服的環境讓大家可以好好享用早午餐,重點是這邊的價格都超平實,可說是整體性很高的的早午餐!阿青還發現威力早午餐還可以吃到很多外面吃不到的品項喔~~

威力早午餐

一走進來就看到大大的威力LOGO,給人一種很活潑的感覺~~

威力早午餐

這邊除了有一樓用餐空間,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不管什麼時候來都不怕沒有位置!

威力早午餐

這邊還有自助的醬料和餐具。

威力早午餐

威力早午餐菜單MENU

威力早午餐的品項真的超多樣化的!你想的到通通都有,有蛋餅、吐司、漢堡、總匯吐司、法式潛艇堡、鮮奶厚片。

威力早午餐菜單MENU

歡樂拼盤、貓型厚片、拖鞋堡、帕尼尼、鍋燒麵、泡麵、小點心和各種飲品。真的是有夠豐富的!

威力早午餐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有各種紫薯美食~~紫色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威力早午餐

把蛋餅包了滿滿的紫薯,切過後都要爆出來了啦!

威力早午餐

吐司還包了滿滿的芋頭和肉鬆。

威力早午餐

說到高雄就會想到燒肉,威力早午餐居然還有賣燒肉!真的有夠誇張的~超多樣化的。

威力早午餐

煎過後的燒肉放進餐盤裡面。威力早午餐的豐富餐盤也可以吃到燒肉。

威力早午餐

威力早午餐的早午餐特色是平價選項多而且料滿滿啦~每個美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啊!而且菜單選項很多每天都可以換品項來吃!

威力早午餐

紫薯起司蛋餅QQ組合 $95

紫薯起司蛋餅可以看到紫薯的爆出來了~~旁邊還搭配了QQ的地瓜球,真是紫色旋風的搭配啊!

威力早午餐

紫薯起司蛋餅的蛋餅皮吃起來外面很香酥,裡面有水潤的紫薯香氣,重點是包了很多紫薯泥真的高CP值!

威力早午餐

貓型厚片 (奶酥+藍莓) $50

貓型厚片真的是有夠萌的啦~~~真的是貓咪形狀呢!還加了兩種抹醬好豐富。

威力早午餐

貓型厚片可以一次選兩種風味,像阿青這個是奶酥+藍莓,兩種口味通通滿足啦!

威力早午餐

NO.6 招牌燒肉早午餐 $149

想要早餐吃個飽嗎~一定要點他們的歡樂拼盤系列盤子裡面有超多美味,真的很豐富!這樣149真的很平價。

威力早午餐

酸酸的優格搭配甜甜的芒果醬,吃起來酸甜酸甜很開胃!

威力早午餐

還有附上兩塊軟法芝士麵包,還有塗上草莓醬和藍莓醬,讓你可以一次吃到兩種風味!

威力早午餐

這邊還可以吃到超多塊的燒肉,吃起來有著醃漬過後的燒肉,獨家的燒肉真的值得吃吃看!

威力早午餐

芋見肉鬆蛋吐司 $57

芋頭控看過來啦~這邊還有加了滿滿芋泥的吐司喔!

威力早午餐

芋見肉鬆蛋吐司的芋頭厚度真的有夠厚,而且吃的到滿滿的芋頭香,搭配肉鬆的鹹香真的剛剛好。

威力早午餐

打拋豬肉飯 $85

沒有想到早午餐店居然有打拋豬飯!重點打拋豬還是他們自己做的~會不會太用心啦!

威力早午餐

打拋豬肉飯還可以把蛋黃戳破,讓蛋液和打拋豬完美地結合。

威力早午餐

阿青覺得威力早午餐的打拋豬飯吃起來香味四溢,帶點微辣很過癮,根本就是專賣店等級的喔!

威力早午餐

飲料

威力早午餐的飲料也有相當多選擇,阿青覺得他們的紅茶奶茶喝起來很順口,還有咖啡也是他們必點喔!

威力早午餐

威力早午餐是位於高雄三民區的平價早午餐店,這邊的品項真的是超級豐富,幾乎你想吃的通通都有!每個餐點都吃的到滿滿的好料,還有提供舒服的內用環境,吃完真的讓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大家快來威力早午餐吃早午餐吧!

威力早午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8號

電話:07-349-2033

營業時間:06:00–13:3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