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串炸和關東煮的日式店鋪「養力奶」,居然還提供豆漿喝到飽!

屏東美食

現在賣日式串炸的店真的很少,阿青在屏東市區發現這家養力奶,就是專賣日式串炸和日式關東煮的日式店鋪,從外觀就給人很溫暖的感覺,讓人有想要走進去的感覺!

屏東美食

一走進店舖就可以看到擺放很整齊的關東煮,感覺就很誘人,想要吃什麼就請店員幫忙夾取或是點單就可以啦!

屏東美食

因為老闆以前家裡是賣豆漿的,所以特別把豆漿和味噌做結合成味噌豆漿湯,讓大家可以免費取用,但是每天限量一定要早點來喔!

屏東美食

走進店裡發現這邊的擺飾比較偏向古典,整體還滿乾淨舒服的喔~

屏東美食

養力奶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養力奶的主要賣的就是日式串炸關東煮還有麵食,也有套餐的選擇喔!

養力奶菜單MENU

點餐後,店家會開始製作串炸喔!先把食材裹上麵糊。

屏東美食

然後在特製的炸粉裡面均勻地沾取。

屏東美食

再下鍋油炸後到金黃酥脆就完成了喔!

屏東美食

養力奶的菜色真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真的讓人想要點個不停呢!阿青不小心就點了一大桌啦!

屏東美食

串炸介紹

養力奶有提供相當多樣化的串炸,炸過後金黃色的樣子真的非常地誘人,讓人想要多點幾串啊!

屏東美食
養力奶還提供三種的特色醬汁來搭配串炸。

  1. 秘製和風醬:甜甜的醬汁吃起來非常清爽。
  2. 金桔醬:吃起來有金桔讓人越吃越開胃。
  3. 怪味醬:帶著微辣的尾韻相當地順口。

屏東美食

像這個炸洋蔥相當地大塊,炸過後吃到鮮甜不嗆辣的洋蔥喔!

屏東美食

雞胸肉串吃的到新鮮的肉質,炸過後外皮香酥居然裡面還很多汁~

屏東美食

大塊的蟹肉棒炸過真的有夠狂的~咬下是滿滿的蟹肉棒風味,吃完一整根真的大滿足啦!

屏東美食

養力奶的串炸真的有超多樣化的選擇,每一串都有自己的風味。

屏東美食

像是銀絲卷、白身魚、番茄培根、香菇等都很好欠吃。

屏東美食

阿青本來就很喜歡吃炸香菇,但是炸串版本的炸香菇又是不同的風味,大家可以點點看喔!

屏東美食

炸蝦可以吃到一整隻的蝦子,重點是炸的熟度剛剛好,番茄培根串炸吃起來甜中帶著肉香,常見的燒烤番茄培根原來做成串炸這麼好吃!

屏東美食

關東煮介紹

關東煮還會放在日式器皿,感覺就給人很道地的感覺,而且關東煮食材都很新鮮!

屏東美食

養力奶的蘿蔔會先燉煮過後再放進關東煮,所以吃起來特別鮮甜!

屏東美食

高麗菜捲有著大塊的高麗菜,裡面還包了肉餡吃起來很豐富。養力奶的關東煮吃起來日式微甜但卻又不膩口。是屬於吃多也不膩口的湯頭風味。

屏東美食

爆漿起司球咬下還有起司會爆出來喔!有著濃醇的奶香。

屏東美食

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一定要多點一些,吸收了日式風味的蔬菜真的相當地美味。

屏東美食

雞排 $70

因為養力奶主要賣的是晚餐到宵夜的時間,說到宵夜就會想到雞排,養力奶就賣著大塊又平價的雞排喔!

屏東美食

養力奶的雞排外皮吃起來相當地香脆,還有超厚的肉質咬下相當地過癮!想吃屏東宵夜就來養力奶!

屏東美食

蕎麥麵 $60

這邊還可以吃到經典的日式蕎麥麵,而且份量比外面還要大很多。

屏東美食

蕎麥麵吃起來香Q又很涼爽,再沾上特製的清爽蕎麥麵醬汁,真的會秒殺一大份啦!

屏東美食


養力奶是屏東市區專賣串炸和關東煮的日本風味店鋪,整家店給人滿滿的日式風情,他們的串炸吃起來外酥內嫩,真的很有水準,還有日式湯頭煮成的關東煮都很好吃,還特別提供免費的味噌豆漿湯讓大家取用,這麼有特色的屏東好店就介紹給大家啦!

養力奶 串炸 | 關東煮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143之8號 (對面有大型停車場)

電話:0989-744-773

營業時間:17:00–23:30 (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