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強麻油雞「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居然加湯800次免費!

這家藥膳麻油雞超人氣!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夏天也是人氣滿滿,如果到冬天人潮更是驚人,而且人多到店家要特別找很大的場地才能容納這麼多客人,厲害的是這裡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藥膳麻油雞湯,但只靠著這味美味的單品就能征服台南人的胃實在很厲害。

除了店內有滿滿的人,外面等外帶的人也很多,只能說這家的人氣真的超強啦!

桌椅是很簡單的擺設,其實店家的座位還滿多的,但是還是坐無虛席!

在這裡掌廚的就是老闆娘啦!其實他們家可是在做辦桌的,而他們週日公休就是為了去做辦桌,難怪這家的麻油雞才會如此厲害,原來是出自總舖師之手!

帥哥美女加湯800次不用錢!一開始只是店家的口頭禪,因為這裡加湯真的不用錢,阿青還第一次看到麻油雞湯加不用錢的,現在真的把口號做成衣服穿在身上,來這裡加湯不用害羞直接跟店家說就對了!

我們打開菜單看一下會看到Walking su主要賣得是藥膳麻油雞湯搭配麵線、冬粉或米血,還有古早味麻油糯米雞飯。

天氣冷的時候也很適合來這邊聚餐!這家的麻油雞湯相當大碗,絕對讓大家吃的超飽又超滿足喔~

▼『藥膳麻油雞麵線+高麗菜』$50
沒有吃雞肉的話可以直接點這款,滿滿的一大碗的藥膳麻油雞麵線和高麗菜,整碗絕對能吃的很飽。

一喝湯頭就會發現麻油香氣很清爽又不燥熱,加了枸杞增添藥膳的香氣卻又不會過搶味,還加了薑片讓大家都能暖呼呼,重點是完全不膩口會讓人想要喝光光。

滑順的麵線完全不爛又能吸收麻油湯頭的香氣,順著湯頭一下就順著入喉,而且店家給的麵線一點都不手軟,一碗滿滿都是麵線能感受到店家的真材實料。

▼『藥膳麻油雞湯』$100+『冬粉』$20
想吃雞肉的朋友們就來點他們的藥膳麻油雞湯吧!雖然一碗要一百,但是裡面有一整支大雞腿還有大量的高麗菜,阿青覺得CP值絕對夠高。

這裡加的雞肉一律都是柔嫩的雞腿肉,而且經過麻油湯頭的洗禮變得很夠味,咬下一口還會感受到麻油雞汁噴出喔~而且一整隻大雞腿可以吃的很過癮。

▼『藥膳麻油雞湯』$100+『米血』$20
喜歡吃米血的朋友記得選擇加米血的版本,米血給的量也很多一整個滿出碗了!米血吸收麻油湯汁變得溼潤很滑口,間隙還能吃到麻油香氣很特別。

▼『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40
這裡除了麻油雞湯還有一款限量神品,那就是他們的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而且每天都限量晚來可就沒有了~

用大碗公來裝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裡面有好多雞腿肉這樣才$40超便宜,糯米吃起來超Q還帶著明顯粘性,燉煮後讓麻油香和薑香完全透入糯米,糯米入口越嚼越香~也難怪晚來就沒了!

只要經過這家就很難不被他們的人潮和藥膳麻油湯的香氣所吸引,這裡真的從店內到店外都排滿人,尤其寒冷的冬天更是排超長,一大碗的藥膳麻油雞湯讓你無限加湯真的很大方,整隻大雞腿更是不怕客人吃,還有滿滿的麵線絕對能讓客人吃飽,天冷了~來碗用心又美味的藥膳麻油雞湯吧!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
時間:每日17:30-22:00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