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 人氣和牛咖哩飯推出全新伊比利豬魯肉丼!

台南有名的貴一郎和牛燒肉在府前路這裡主要賣的是和牛咖哩,雖然貴一郎這個品牌最知名的是各種高品質的和牛,但是這家賣的咖哩飯可是大受好評,而且也在阿青心中前幾名,最近還推出全新的魯肉丼,還可以吃到很多特別的配菜喔!

裡面的座位是吧檯式的設計,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尷尬。

他們也有跟Uber Eatsfoodpanda合作,阿青用餐那天也會看到很多外送員來取餐,只能說他們的人氣可說是相當地高。

桌上有提供白開水和各式餐具,還有玫瑰鹽和黑胡椒。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一面賣的是咖哩飯,有分成小份正常1.5倍,另外可以選擇配料和健康炸物,最後再決定要不要選套餐。

這一面賣的是魯肉丼,有分成正常飯與肉類1.5倍,另外可以選擇配料和健康炸物,最後再決定要不要選套餐。

點餐後,店員就會開始放上熱騰騰高級的西螺一等米,這種米飯晶瑩剔透又飽滿,在貴一郎的所有品牌餐廳都是用這款!接下來再淋上熱騰騰的咖哩醬,阿青坐在位子上都能聞到香味了~

來這邊就是要點咖哩飯和魯肉丼!這兩種有著完全不同的風味,阿青很推薦都試試看。

▼『C餐沙拉+海藻柴魚高湯+手工冰淇淋+飲料』$120
在這裡如果想吃澎湃一點可以選擇他們的套餐,來個脆口的沙拉和熱熱的高湯讓自己胃暖一下,吃美食的時候再配個水果氣泡水最完美。

而且他們的冰淇淋都是自己做的,加了水果的冰淇淋能感受到水果最直接的味道,還有奶味也控制地剛剛好,阿青相當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伊比利豬魯肉丼佐溫泉蛋』$130
來這邊可以先吃吃看他們的新品魯肉丼!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的魯肉居然是高等級的伊比利豬,再打顆溫泉蛋真的是超豪華魯肉丼。

他們的魯肉丼跟大家一般吃到的魯肉飯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味道即使夠味卻又保持著爽口,厲害的是完全不油,讓人可以輕鬆吃完一整碗魯肉丼,上面的伊比利豬魯肉吃起來很鮮美,半瘦半肥的口感很剛好。

除了碎的伊比利豬魯肉也有提供大塊的伊比利豬魯肉!魯過的豬肉吃起來很軟嫩,有點像是日式燉肉般的入口即化,這個肉阿青真的可以吃很多塊喔!

▼『牛舌咖哩$150+泡菜$20+半熟溫泉蛋$20+拉絲微加絲$50』
超人氣咖哩來了!他們的咖哩可是在台南有很高的評價,阿青還加點了泡菜、半熟溫泉蛋和拉絲微加絲,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豪華!其實這些配料會讓咖哩變得很有層次,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喔!

只要選拉絲微加絲,店員會在咖哩上灑上滿滿的起司,然後細心地炙燒這些起司,讓起司的香氣都跑出來了。

真的是拉絲微加絲!起司真的超級牽的啦~不說還以為阿青在吃披薩!起司控看到這個怎麼受的了。

他們的咖哩吃起來相當濃厚,所以有種完全包裹住飯粒的感覺,而且濃度控制得也很剛好,完全不會過水會過厚,pSubtype->OriginalOffsetReadArg->funBit = 0;。

▼『黑氣冷炸雞』$70
氣冷是指利用特殊的保溫方式讓雞肉仍然保存著溫體雞肉般的鮮美,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雞肉,而且也很少看到黑色外皮的炸雞。

咬了一口果真能感受到氣冷雞的魅力,裡面雞肉顏色粉嫩地就現宰的雞肉,阿青發現吃起來跟外型一樣真的很滑嫩,是外面很少能吃到的口感。

▼『咖哩起司可樂餅雙拼』$70
炸地酥酥的可樂餅也是必點的單品,馬鈴薯泥外面裹上滿滿的麵包屑炸過厚就很香酥,一口咬下還有喀滋聲!這可樂餅專業度非常高。

馬鈴薯分別包入起司和咖哩,鬆軟的馬鈴薯泥還是最加分的地方,夾著起司能吃到奶味,咖哩馬鈴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咖哩味,厚實的可樂餅吃起來相當過癮。

▼『香炸高纖蔬菜』$70
來點蔬菜吧!這裡的蔬菜是用橄欖油炸過,雖然說是油炸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跟我說這是炸還以為這是烤蔬菜。

炸過的蔬菜水份變少後會讓蔬菜本身的香氣更明顯,有點介於新鮮蔬菜和果乾之間的風味和口感。

最近台南越來越多地方在賣咖哩飯,但是阿青聽過幾乎大家都會稱讚這家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吃一口就能感受到那濃郁卻又不厚重的咖哩醬,裡面放的牛肉居然是和牛也很加分,新推出的魯肉丼也是跟大家外面吃過的完全不同,氣冷雞也讓阿青相當驚豔,這麼多絕美風味的店值得大家來吃喔!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3:00
電話:09666508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