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妃大腸香腸-台南超香的熱炒大腸香腸而且配料無限加!

香噴噴!只要逛夜市經過這攤很難不被他們的香味吸引,這家紅妃香腸大腸可說是無時無刻永遠有滿滿的人潮,主要是因為老闆熱炒大腸香腸的料理過程真的太誘人,很容易吸引逛夜市路過的人潮,大家也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看看賣的是什麼吧!

這攤在花園夜市跟大東夜市都有,也是現在流行的熱炒大腸香腸創始攤位之一,所以還曾上遍各大電視的美食節目。

靠近攤子就會被像山一樣高的大腸香腸九層塔吸引目光,大家不要覺得這座山很多,其實這家的生意非常好馬上就會把一座山賣光光,攤子只要一開就從頭到尾都補個不停喔!

九層塔、大腸和香腸的量基本上是1比1比1的比例,原來這麼大量的九層塔就是這攤子香味的來源,像阿青這樣喜歡九層塔味道怎麼能錯過這家!

因為熱炒會增加大腸的熱度,所以這家的糯米腸還沒炒之前是半熟的狀態,原來熱炒過後反而會讓大腸熟度剛剛好!

接下來把大腸切過後跟九層塔和醬汁開始拌炒!九層塔的香氣也不斷地飄出。

這裡的配料都是自助式的,重點都是讓你夾到飽!夾到盒子關不起來可以,這裡有蒜頭蘿蔔絲薑片小黃瓜洋蔥醬油,醬汁類還有蜜汁醬汁巧克力醬汁讓大家吃到更多不同的風味,偷偷跟大家說巧克力味道很迷人喔!

小盒$50這樣一盒給的量滿滿,阿青還加了好多配料讓整盒好料變得更豐富,大家也來依照自己喜歡的配料來加滿滿吧!

其實阿青本來以為是這家賣的是噱頭,結果一吃發現好吃耶!香腸炒過後因為醬汁帶著甜香讓香腸變得更有味道,而且肥瘦的比例剛剛好完全不乾柴,大腸炒後熟度剛剛好口感相當Q彈,而且米腸的糯米香味還有花生的香度都有出來,而且大腸和香腸都帶著九層塔得香氣會讓人想要秒殺。

只要大家逛夜市的時候就會發現這家的人氣跟鍋氣強烈地聚集,路過的人看著老闆拌炒大腸香腸的過程就很難不買!阿青特愛他們的醬汁會讓香腸跟大腸有著鹹甜的風味,加上各種的自助式配料真的滿足到不行,而且跟大家常吃的大腸香腸完全是不同的風味,阿青真的很愛這家~就推薦給大家啦!

【紅妃香腸大腸】
資訊:週四、週六和週日在花園夜市
資訊:週一、週二和週五在大東夜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