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蔡家蚵嗲 – 有賣黑糖麻糬和椒麻雞的特別蚵嗲店

蔡家蚵嗲

蚵嗲真的是台灣人最愛的台式下午茶,這家蔡家蚵嗲是阿青常常會經過的路,因為台式炸物真的太有魅力了,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非常厲害。而且通常蚵嗲都是攤子居多,這家則已經開成店面已經說明他非常熱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蔡家蚵嗲

蔡家蚵嗲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算是滿多的,光是嗲類就有蚵嗲肉嗲鮮蝦嗲綜合嗲,而且其他的點心類也很多,最特別的它們還有椒麻雞!這真的是台泰的組合。

蔡家蚵嗲菜單MENU

來這邊因為有滿滿的客人,所以炸鍋真的完全不會停,一出爐就被客人掃光光啦!

蔡家蚵嗲

阿青跟朋友們也來了個台式小吃大餐,而且內用還會裝在盤子上非常方便,也是少數可以內用的蚵嗲店,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享受美食。

蔡家蚵嗲

▼『鮮蝦嗲』$45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還有鮮蝦嗲,裡面放了三大尾的蝦子,蝦子吃起來很Q彈非常新鮮,炸嗲的外皮很酥脆裡面蔬菜是比較濕潤口感,阿青很喜歡這家的超酥外皮!

蔡家蚵嗲

▼『蚵嗲(多蚵)』$45

滿滿滿的蚵仔~這家可以選擇多蚵的版本,他們的多蚵是真的非常多蚵,每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蚵仔,而且都是肥嫩的大蚵仔,真的是蚵仔控們不能錯過的一家蚵嗲店。

蔡家蚵嗲

▼『椒麻雞』$60

這裡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賣椒麻雞,在台式下午茶賣泰式餐點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尤其剛炸好吃起來肉質軟嫩,而且外皮吃起來很脆口,再淋上辣椒擠上檸檬很夠味,真的就是椒麻雞啦~

蔡家蚵嗲

▼『鹹粿』$10

來吃蚵嗲攤子就是要吃鹹粿啊~蔡家蚵嗲的鹹粿炸過後軟軟的,阿青很少吃到這樣軟軟口感的鹹粿但整體還不錯。

蔡家蚵嗲

▼『黑糖年糕』$20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黑糖年糕,阿青第一次在蚵嗲攤子看到有賣黑糖年糕,吃起來有黑糖香還有QQ的口感真的超推薦,炸年糕也是很經典的台式小吃,因為外面也很少看到有人賣這個,所以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個啦!

蔡家蚵嗲

不一樣的蚵嗲!這家蚵嗲是超人氣的蚵嗲,現炸的蚵嗲真的香味四溢,比較特別這裡還有各種特殊品項,像是黑糖年糕炸過以後超香Q,就好像小時候常常會吃到的炸年糕,居然還有賣椒麻雞真的超酷大家快來試試!

蔡家蚵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3號

時間:14:30-19:00 (週一和週二公休)

電話:06-28186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