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泰星球餐館 – 只要百元就能享用道地的泰式料理

想要吃異國料理往往都要找好朋友們聚餐或花不少錢,而台南這家泰星球走的是平價餐館路線,打開菜單看每道菜很多都百元以下,一個人就能輕鬆吃,就算聚餐也能花少少錢吃飽喔!

阿青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我們點了整桌也很平價,用餐環境也很舒服適合聚餐聊聊天。

▼『涼拌青木瓜絲』$85
有時候胃口不好就適合來個開胃菜,來個酸酸又超級脆口的青木瓜讓胃準備好接下來的泰式大餐。

▼『青木瓜絲拌米線』$119
其實青木瓜拌米線就是很棒的主食,拌一拌讓米線吸收酸甜味讓人馬上就秒殺米線,讓人能吃飽也能吃清爽。

▼『海鮮帕泰(炒河粉)』$109
阿青很喜歡河粉那種滑順有帶點寬度的口感,所以看到泰式餐館有炒河粉一定要點,炒過的河粉吃起來微甜微辣微鹹很夠味,還加了不少豆芽菜增加脆口性。

▼『辣味打拋豬』$155
來吃泰式料理怎麼能忘記打拋豬,這家的打拋豬很有誠意~給的量很多,阿青覺得辣度還算溫和,來一匙打拋豬香噴噴地可以配很多碗飯。

▼『辛辣綠咖哩雞肉』$99
只要$99就有一大碗的綠咖哩,辛香料滿滿的綠咖哩淋在飯上就很好吃,裡面的雞肉很嫩也都有入味喔!

▼『椒麻雞』$130
有別於外面都是用一支雞腿,這裡用的炸雞塊再淋上椒麻醬汁,讓客人不用吃到骨頭很貼心。

▼『月亮蝦餅』$180
這個上桌就馬上吸引我們眼光,看那厚度就知道這個有多厲害,特別是這家外皮還特別酥,裡面蝦肉很鮮甜再沾點酸辣醬會更提味。

▼『炒芥藍菜』$99
吃完大魚大肉也來個清爽的青菜,這道炒芥藍菜也是店家的拿手菜,辣炒過後的芥藍菜根本還是一道配飯的菜感覺XDDD~阿青忘了這是家泰式餐廳。

▼『涼拌海鮮拌米線』$149
天氣炎熱不想吃東西就想吃涼拌系列,這道菜吃起來微酸很清爽,海鮮也給得很大方,有的人甚至來這邊點一份一個人吃喔!

▼『泰式酸辣海鮮湯』$220
阿青雖然說前面的菜色酸辣都還可以,但這道湯就真的夠辣夠酸,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摩摩喳喳』$49
吃完泰式大餐當然要用經典的泰式甜點摩摩喳喳來做結尾,滿滿的西米露和各種五顏六色QQ的配料悠游在冰涼的椰奶裡,喝完一口就好像跳進椰奶游泳池般地暢快啊!

雖然台南是以小吃出名,但是台南也有很多很棒的異國料理,像這家泰星球就一家在台南屹立不搖的異國料理,靠著平實的價格和道地的泰式口味讓大家輕鬆能吃到泰式料理,是家不管單人或是多人都很適合的泰式餐館。

【泰星球餐館】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6號

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0:30

電話:(06)21388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