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 如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百元就能吃到

大家有吃過雲朵嗎?不是啦!是吃過像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這家在台南的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每到下午就會有很多來這邊吃舒芙蕾的客人,而且這麼大一份只要百元就能吃得開心,難怪是台南的超人氣散步美食。

一到這裡就可以看到店家正在製作舒芙蕾的麵糊,新鮮現打的麵糊比較好吃。

接下來就把麵糊放到鐵板上,店家超用心還會量溫度來確保每顆舒芙蕾可以均勻受熱。

舒芙蕾慢慢蓬鬆後就會越來越厚,一顆顆排很整齊真的好療癒。

等舒芙蕾完成就可以開始加配料了,像這款就開始放滿滿的珍珠。

然後店家會開始用心組合美麗的舒芙蕾。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最新品項

最近因應草莓季也推出全新的品項,各種草莓美食絕對可以讓各位草莓控得到滿足。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最新品項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舒芙蕾,而且全部都是百元相當平價,是一個人也能享用的美味甜點!阿青跟朋友來這邊把今天有的口味都點了,每款舒芙蕾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全部擺在一起就好像精緻甜點展示會,而且這麼大一份只要百元喔!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菜單MENU

就算是凌空照也好美~

▼『珍珠奶茶』$120
說到台灣人最愛的飲料就一定要提到珍珠奶茶,店家居然也能把這口味融進舒芙蕾。

如雲朵般口感的舒芙蕾果然用叉子一切就能感受軟綿的手感,入口更能感受到軟綿的口感在嘴中彈跳,珍奶醬真材實料還能看到茶葉,珍珠也是軟Q的剛剛好,是整體性十足的舒芙蕾。

▼『野莓乳酪』$120
阿青一直覺得這款好美,因為上面的莓果就好像紅寶石般的美麗。

乳酪醬舒芙蕾因為都是蛋糕常用的材料,所以吃起來本來就會很合,但是加上酸甜的莓果香氣變得完全不膩口,取得很棒的平衡讓人一下就吃光光。

▼『香蕉巧克力』$120
記得吃蛋糕的時候很常看到香蕉巧克力的組合,當然這口味也很適合在舒芙蕾。

表層有巧克力醬還有滿滿的可可粉,絕對讓喜歡巧克力的人能一次吃個過癮,旁邊的香蕉給的量很多也放的很整齊,把巧克力舒芙蕾跟香蕉一起吃是最棒的方式。

▼『抹茶白玉』$120
說到甜點怎麼可以忘記抹茶,店家為了增添抹茶的味道,所以在打舒芙蕾麵糊的時候就已經加入抹茶喔!

軟綿的舒芙蕾可以感受到本身抹茶的香氣,淋上抹茶醬真的從頭抹到尾,還放了抹茶的好朋友紅豆白玉,一口吃下就好像一秒到日本啦!

▼『夏日芒果』$150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老闆連芒果醬都是自己熬的,為了讓客人吃到滿滿的芒果味,附的新鮮芒果也很多!

因為舒芙蕾本身不甜,但是搭配芒果醬和新鮮芒果吃下去,甜度反而剛剛好,搭配起來不會過甜反而能吃到清新的芒果味。

▼『草莓mochi』$150
草莓也是季節限定,因為老闆是個很用心的舒芙蕾職人,會針對不同的季節推出不同的水果,像是草莓果醬都是自己做的,舒芙蕾能吃到新鮮的草莓味,吃到裡面發現裡面還有QQ的麻糬,上面擺了草莓再灑上糖粉就好像下雪真的好美。

一般來說甜點往往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這家的舒芙蕾超大一份只要百元很平價,尤其那輕柔般的口感更是讓人驚艷,這裡提供方便的紙盒還附上叉子,絕對是最棒的散步美食,難怪大家下午都喜歡來這邊吃點心,大家也快來吃吃雲朵般的舒芙蕾吧~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赤崁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2號
電話:0930692202
時間:每日13:00-19:00


<花蓮店>
住址: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巢吧)
時間:週五18:00 – 21:00
週六 14:00 – 21:00
週日 14:00 -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